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湖北省枝江市桃林花卉苗圃/張禎群   夏。五月初夏的一天,因工作的需要。我到史家嶺村看一顆古銀杏樹。聽說樹嶺已有兩百多年歷史,去探討測量一下,看看是否真實。   吃過早餐。拿上測量標尺,帶上筆和本。戴上頭盔,穿上皮鞋,騎上一輛嶄新的摩托車,從縣城出發,沿著三一八國道一路前行。   兩小時過去,路程已行駛九十多公里了。再走一段鄉村公路,就快要到史家嶺村委會了。   天。霧氣蒙蒙,烏云滾滾。微風搖拽。一會兒,天就下起了毛毛細雨。心想:   趁雨還沒有下大,加大油門,抓緊時間,快去快回。(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雨。也在慢慢加大密度,由細雨轉粗點。這時,衣服開始淋透,戴的手套已全濕。心里又十分著急起來,對鄉村公路不熟,農村家家戶戶有車,有寬敞的水泥路,像蜘蛛網一樣,岔道頻繁,七彎八拐。真是越急越迷路。   雨越下越大。此時,想趕盡躲一會兒雨再走,也順便問一下行走路線,到達那棵古銀杏樹還有多遠。前面山坡正好有幾戶人家,到那里避雨,問一問就知道了。   摩托車剛剛停在屋檐下,火還未熄。一位耄耋老人家,臉帶微笑慈祥,柱著拐杖迎了上來。   “同志,稀客!進屋里坐吧。”她熱情地招呼著。   “老人家,遇到了雨,在您家躲一會兒。”我便回答著。(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淅淅瀝瀝雨下個不停。屋檐的滴水似瀑布落下來,落滴在舊窩,濺起漣漪的浪花。   我倏然坐下,老太太須臾遞給我一條毛巾,讓我迅速擦擦身上雨水,不變浸透內衣。   “老太太,您今年高壽?姓什么?家里有多少人?”這只是我隨便問問。老太太望著我,思索片刻,打量著我。隨后不慌不忙,一五一十地告訴我:“我今年八十七,姓馬,眼不花,耳不聾,就是腿不靈活。老伴今年八十八,姓王,門牙搬了家,耳朵房子深,身體都還硬朗著,也沒有什么較大的疾病。人口十多個,就是各住各,我家門,你家戶。我倆佬住西邊這三間土瓦房,孫兒媳住東邊小洋樓,兒媳住中間熟磚房。我們是四輩同住一條彎。就是我土瓦房天蓋,常常被那黃貓擒鼠,在瓦罅追捕扒窩,翻箱倒柜,搞得溝瓦脊瓦合堆在一起,大窟小眼,弄得下雨時,屋外大雨,屋內小雨。一遇變天下雨,大盆小盆,木盆鐵盆,圓桶瓦罐都派上用處,那里漏,那里接,屋里滴的叮咚響。像賣盆、碗、罐的地貨攤。”老太太用手指著墻上裂口,唉聲嘆氣對我說:   “您看墻裂土罅,橫七豎八,大裂小口,密密麻麻,像版式地圖。室內潮濕。后面附房即將夸塌。牖腐寒門。常有小虺、蜈蚣、螞蟻光顧。雞豚狗彘,鉆逢竊襲,啄食悠悠。木門無法阻擋。在晚上碰到它們,使我毛悚一然,目瞪口呆,膽戰心驚。”   “冬天,北風呼嘯,時刻擔心,使我睡覺忐忑不安。”   “我多次催著兒子,把我這房子理一理,修一修。他只是口頭答應,沒有實際行動。兒媳不批條,不發話,不開支。這不,修繕房屋事一拖就是三年。”   當聽完老太太講述,心酸意寒。我趕忙把話題轉移。   我誠懇地說:“老太太,您還是很幸福的:兒孫滿堂,星辰高壽。住在一邊,夏天天長,可吃四餐,冬天天短,也可吃兩餐,悠哉自樂,高枕無憂,不聞天下事,低眉平安,幸福度晚霞。我,真為您高興!”   老太太接著說:“一家人不說兩家活。家丑不可外揚。牙與舌有時也會咬著哩。兒子與兒媳鬧矛盾,也是為我倆佬修繕房子的事,我從不對外人講,心里十分明白。”   “俗話說,牛老不耕田,人老不值錢。我們倆佬都是八十多歲了,日落西山,快要見馬克思了。所以,修繕房屋的事就一拖再拖......”   當我問起那棵古銀杏樹時,“老太太十分高興地說:那棵古銀杏樹伴隨著我們成長,歷經百年滄桑,歲月崢嶸,經過多少風風雨雨。現在,它仍然生長在那枯山瘦水的馬山坡下,根須發達,枝葉茂盛。離我們這里還有兩公里路程,順著這條公里往前走,爬山坡向右拐個彎,就可以看到。”   羊兒跪乳,烏鴉反哺。老屋與銀杏的滄桑,土屋與洋樓的映襯,慈祥面容與孤獨的惆悵,老太太與重孫孫的遙望。鄰居為子,孑然一身。令我沉思......   雨已下停。我向老太太說聲再見,“添麻煩了,謝謝老人家,祝您健康長壽!”老太太飽情揮手向我致意!   摩托車啟動。瞬間,回眸張望,我看見那屋里打掃得干干凈凈,一塵不染。我看見那屋檐一滴晶瑩水珠,從瓦上垂落下來,正好滴在舊窩,溢出臺階,似一顆圓圓的珍珠,晶透!晶透!晶透! +10我喜歡

不知從什么時候開始,冬冬對身邊的事物充滿了好奇心。他5歲,是個正上幼兒園的孩童。 比如,陪爸爸到鄉下探望爺爺時,他會問:為什么公雞天亮時才打鳴? 比如,媽媽讓他吃飯前先洗手,他會問:為什么吃東西之前要洗手呢? 再比如,躺在大廳沙發盯著貓咪時,他會問:為什么貓咪喜歡玩毛線球呀? 起初,大家還饒有興致地解答,遇到回答不上來的,還會特意上網查詢。 時間一久,孩子問題越來越多,問得多了,大家也就失去了耐心,對孩子的問題不以為然了。 某天晚飯前,冬冬跟在媽媽的腳邊問:媽媽,為什么蓮藕里有許多小洞洞,為什么蓮花也叫荷花呀? 冬冬媽忙著炒菜做飯,壓根沒聽清楚冬冬的問題,搪塞道:冬冬,你去問問爸爸吧! 冬冬走出廚房,徑直推開臥室門找爸爸,他用相同的問題重復問了一次爸爸。 冬冬爸正忙著玩吃雞游戲,此時戰事吃緊,10人的決賽圈,本隊還剩自己和一名隊友,他躲在草叢中屏息凝神,生怕敵人突然的偷襲。 “砰!”伏在草叢中的冬冬爸被敵方扔出的雷所擊倒。對于兒子的問題,冬冬爸根本無心回答,他眼下所關心的是,如何以樹木作掩體,等待隊友的施救。 冬冬以為爸爸沒聽清楚問題,加大了兩個音量重復問了一遍。 “噠——噠——噠”,冬冬爸挪動的身體已經被敵方發現,迅速遭遇補槍,冬冬爸尸體成盒,GAME    OVER! 冬冬爸摘下耳機,慍怒地吼道:“為什么,為什么,哪里就那么多為什么?你是《十萬個為什么》吧?” 冬冬受了委屈,悻悻然走出房間,獨自躺在了沙發上,一躺就睡過去了。 沒有人注意到,冬冬不再愛問問題了,也沒有人注意到,冬冬不再追著爸爸媽媽講睡前故事了。 也許,大家覺得冬冬長大了。爸爸媽媽拋給他一部平板電腦,他便獨自一人捧著電腦,一玩就是一天。 冬冬盼望的暑假來臨,他被爺爺接到了鄉下過暑假。整個暑假,冬冬迷上了爸爸玩的那款吃雞游戲。 他捧著平板電腦向爺爺介紹:爺爺,那個海島是軍事基地,這片海邊是G港,中間那塊房子多的地方是P城。 爺爺點點頭,滿意地夸贊:我孫子懂得真多。 “爺爺,我現在在跳傘,我需要先落地找槍,否則就要落地成盒咯。”冬冬雙眼不離屏幕,兩只小手在屏幕上左劃右劃。 爺爺早年當過兵,聽到槍時,興致盎然:“就你這動畫片里,還有槍?” “那當然了,你看這是AK47步槍,這是M416步槍,如果能把AK47步槍換成AWM狙擊槍,我的武器就無敵了!”冬冬自豪地說。 爺爺聽冬冬談武器時的神情,像極了年輕時帶過自己的老班長。 “現在的孩子懂得真多啊!”爺爺小聲嘟噥,他陷入到遙遠的軍旅回憶中,往事歷歷在目。 “你爺爺,年輕時還就真的摸過步槍啊!如果不是戰前身體出了狀況,爺爺可是要上中越戰場……” “爺爺,你等會兒再講故事吧。我從樓房里跳下時失血了,需要馬上尋找急救藥!。”冬冬匯報戰況,那神情簡直和老班長上戰場時一模一樣啊! “好好,你先玩,你先玩!”爺爺思緒被打斷,忙不迭盯著孫子手上的平板電腦。 “不過呢,也不要緊,你看我現在打上一支急救藥,喝上一瓶飲料,就又滿血復活了!” 兩個月的暑假轉瞬即逝,幼兒園馬上迎來了開學,爺爺不舍地把冬冬送回了城。 送冬冬回城里的這天,冬冬爸媽都還在外地出差,冬冬回家后,第一件事情就是開始他的吃雞之旅。 “大吉大利,今晚吃雞!”深夜十點,冬冬結束了這一天最后一場游戲,獲得了整場戰爭的勝利。 他眼睛有點乏了,大腦卻異常興奮,放下平板電腦躺在床上便睡去了。 夢里,他再次開啟了自己的吃雞之旅。眼下,冬冬正在P城的一座樓里,四周布滿了腳步聲。 “不好,敵人要攻樓了,救救我救救我!”說時遲那時快,冬冬從樓里縱身跳了下去。 睡在一旁的爺爺被驚醒了,他摁下墻邊的開關開了燈,發現冬冬并不在房間。 爺爺喊叫:孫兒,孫兒。房子空空蕩蕩,無人回答,他找遍了整個房子,都不見冬冬的身影,老人家有點慌了神。 正猶豫要不要給兒子打電話時,他聽到樓下嘰嘰喳喳,透過窗戶,他看到樓底人影綽綽。 老人家蹣跚著進了電梯,從十樓下到了一樓,出了單元門,擠開圍觀的人群,眼前的一切他難以置信。 冬冬,正躺臥在血泊之中。   武毛先森,撫州作家協會會員,1991年生,2015年中文系畢業 +10我喜歡

每天,最喜歡的也是必做的一件事,用玻璃杯泡綠茶。   水晶般的玻璃,翠玉似的茶葉,滾燙的開水沖了下去,茶葉就浮了起來,而后輕輕柔柔旋轉著從杯頂落到杯子底部,舒展開來,一杯清水也呈出了好看誘人的綠。   這時的我一定靜心凝視。這茶葉像極了人的一生,從初入世的浮燥,到經歷人生坎坷后的坦然從容,方顯美好姿態。   一起一落,跌宕中成長著,趣味無窮。   不等茶葉全部落入杯底,心急地吹開漂浮在上的茶葉。   自然那份清香只是似濃還淡的,定是不及那充分與水相融后,舒展開來的葉片,美麗幸福的在杯底躺著。   淺嘗一口,香氣入鼻入口,都能將人融化了。真正體味到“二道茶最香”之說。   萬分幸運地長在這茶葉盛產的地方,聞著茶香長大。   住在茶城中,一切皆結了茶緣,但也多少能沾點仙氣。   清明時節,正是新茶上市的時候。   破霧的清晨里,茶農早早會把新鮮的茶葉挑至集市來。   大家從四面八方趕了來,篩選品種,比較品質。淘出色,香,味面面俱到自己中意的茶葉,美滋滋地回家了。   一人獨自在家里,沏一玻璃杯的綠茶,端在手中。親近,自然的如多年熟稔的老友般。   看那杯中綠色精靈在旋舞,飄浮,浮蕩,最終沉落底部,青碧的能染綠你的心。   舒展開的葉片,纖細靈巧的隨著手中轉動的玻璃杯,搖曳著它此生最美麗的時刻。   一遍,二遍,三遍······盡情的吐出它集天地靈氣的瓊漿玉液。   年幼的時候不喜歡喝茶,總覺得爺爺飯后那杯固定的苦苦黃褐色水不如那可愛的橘子水來得好喝。   在外地求學的日子,同班的一年長的男生央我帶點本地的綠茶給他。   晚自習時,他照慣例端著他的茶杯進了教室,故意逗我說:師妹,給你嘗嘗我家的茶葉。   杯蓋打開的那一瞬間,熟悉的家鄉綠茶的香氣,我一下就揭破了他的小伎倆。   一種鄉情吧,那一刻喜歡上了茶葉。   伴隨著日漸成長的歲月,喝過的可樂,品過的咖啡,還是喜歡綠茶的味道。   無怪自古的名人墨客都愛那一掬香茗在手的寧靜,那觸摸人心弦的由口至心的放松。   這一定是愿歲月靜好,我心隨安的幸福吧!   文|塵世伊語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uun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