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生死緣(下) ------ 作者 / 山木   張博此刻已不再像以前一樣恐懼,反而增加了一些勇氣。女鬼妖艷動人,可這一次張博從女子的眼中看出了一絲哀怨和滄桑。心里暗想,今晚一定要讓她訴說她的事,我才可以幫她。 女子悠悠的開口:“今晚來,我是特意告訴你,我的故事的……” “在你說你的故事之前,我想問你一個問題?” “你說!” “劉叔的死和你有關嗎?” “有關!” “哦?” “那晚,迷糊又來找你,它一旦認定你,輕易不會放手,除非它找到了其他人,替代你!” “所以,你讓它找上了劉叔。” “是,劉叔生前作惡,他死不足惜。生死有命,你好生珍惜吧!”。 張博聽到女鬼竟如此仁義,救自己性命,竟有一絲感動,便繼續聽女鬼繼續說來。 ------ ------ “我叫陳靜默,住在鎮上隔壁的一個村子里,你們要是趕集,從你們村翻過豹子嶺,從嶺口的那個隘口下去,走上幾里路就會到我住的那個村子了。可是那不是我真正的家。” “我知道那個村子,我們以前趕集經過過那個村子。” “嗯。我是晚上逃出來的,那晚逃出來后,因為迷路,摔落懸崖而死的。因為心中怨恨,冤魂不散,不肯入陰司。才讓黃鼠狼把我的尸身藏起來,保住我的尸身不腐。” “你為何要逃出來?”張博好奇的問道。 “說來話長,要從我二十幾歲開始說起。” “你現在多大?” “三十二。” “怪不得!”張博嘀咕道。 女鬼并未理會他,接著說道:“我出身的村莊,離你們這兒不遠,順著你們大隊往下一直走就到了,也不過是窮鄉僻壤。我從小指腹給舅家的兒子為妻,乃至成人,便與表哥成親,嫁入他家。”女子臉上閃過一絲即逝的微笑,繼續說道:“只是我們那兒,風俗如此,女子只嫁親屬,不能外嫁,不能遠嫁。婚后風平浪靜,我那男人,醇厚樸實,待我很好,大小家事,從不讓我操勞,對我關懷備止。日子過的平淡,但我總是開心不起來,過了一年,生下一子。又過了幾年,發現孩子竟然聾啞。”說到這兒,女子仰起頭,竟悄悄的落下了一滴眼淚。張博心里暗想,這女鬼竟然也會流淚。 “后來呢?” “其實在我們村里,這種事常有,很多娃都是傻子,村里人都不知道為啥,任孩子自生自滅,再生一個。” “這也太殘忍了吧!”張博起了惻隱之心。 “嗯,沒辦法。”女人很冷淡的回答。 “后來呢?” “有一天,村里來了一個販酒的,人長的好看,身體結實,村里的女人們,都爭相的去看,不見人買。”女鬼眼神蕩漾著一股溫柔,瞬間又變的冷漠起來:“正好,我爹過幾日要過生日,便想打一壺給爹。于是便打了一壺。和他寒顫幾句,知他是外鄉人。” “莫非……” “你想的不錯,后來熟識之后,一來二往,我都會在他那兒買酒,他知我爹好酒,甚至會送酒給我。漸漸的,便來往頻繁,加上我日漸生厭的日子,對他傾訴良多,和我那男人相比,知他懂我,日久生情,我們起了愛慕之情。” “原來如此。” “我想你覺我是水性楊花的女人,事已至此,我只能坦言相告。后來我們行了茍且之事,心想若為丈夫和村里發現,肯定不能相容,便求他帶我離開。”女子低下頭,眼睛略有悔意:“和他定好計策,那日,黃昏時分,收拾行李,趁丈夫下地未歸,我那聾啞兒子熟睡時,他從山林中接應我離開。” “你離開時,能放得下你的孩子?” “我是含著淚離開的,我親了兒子一下,看他熟睡模樣,我便不舍,可是那時不走,唯恐東窗事發。我就逃走了。” “后來呢?” ------ ------ “后來和賣酒的來到他們那里,和他一起生活,日子過的也相安無事。不比以前的是,家中大小事務都要我來操勞,只是經常牽掛小兒,竟懷念以前的日子。有一日,我發現,他和村中一寡婦有染,便破口大罵,經常跟他鬧騰,沒料想,噩夢從此開始。”此時,女子蒼白的臉上顯出憤怒之情,面目也變的猙獰恐怖起來,嚇得張博瑟瑟發抖。“不必害怕,想起過往種種,讓我怨恨加深。后來他隔三差五的拳腳相向,奈何我手無縛雞之力,任他蹂躪,整日被關在屋子之中,不能見人。我心如死灰,想著能夠見一眼家人和孩子,死也瞑目。只待找機會逃脫。” 張博心想,這不就是自作孽不可活啊,人間報應! “有一天,他喝醉了,我趁他酣睡之時,用一把砍刀殺了他。趁月色明朗,溜了出來,自從去他們哪兒,很少出門,我又不認得路,走在山林中,忽然迷霧升起,陰森恐怖襲擾著我,我渾身發冷,脊背發涼,一時驚慌失措,害怕至極,失足掉落懸崖而死。”女子若有所思,繼續說道:“我心有不甘,怨氣驟起,化身厲鬼,躲在著山間,卻不能看往家人和孩子……” “你竟殺了他,既然你已為鬼魂,鬼魂不是無孔不入嗎,為何不能回家?”張博問道。 “我也是一時情急,失去理性,那天他酒醉又打了我,我心中一股怨火燒的我拿起了那把砍刀,我把自己托付給他,他竟如此待我,你說他不該死嗎?”女子惡狠狠的問道。 “那也不至于死。”張博嘀咕著。 女子并沒有理睬張博,繼續說道:“你有所不知,我殺了人,化身厲鬼,閻王饒我不得,想必黑白無常正在路上等我,故而我在尸首沒有運回家鄉之前,不能讓他們抓走我。” “原來如此,我如何幫你?” “你愿意幫我嗎?” “我有選擇嗎?”張博狡邪的笑了一下。 “我知道你心中所想,我乃可憐可恨之人,本不應該憐憫,今日慘遭橫禍,是前日所種惡果。可是不見家人,我心有不甘,這股怨氣不能消除。” “事已至此,我別無選擇,你也救我性命,我要報答于你。”張博心底善良,愿了卻女鬼的心事,也算是做一樁善事。 “我告訴你我尸體所在位置,你只可過了子夜凌晨前去,以免惹人非議。” “過了凌晨?” “你不必害怕,我會暗中守護于你。” “那我需要準備什么?” “你是否已將此事告知鳳姐?” “你怎知我姐?” 女子冷冷的看著張博,沒有言語。 “我已告訴我姐!” “嗯,你和你姐一起來,她好給你做個幫手。你需要準備一輛牛車,運回我的尸體。一丈白綾,包裹我的身體。一捆繩索,從懸崖上打撈我的尸體,我會命黃鼠狼把我尸體綁在繩索上,你到時,拉上來即可。” “你家具體在哪兒?” 女子把具體地址告訴了張博,繼續說道:“我家門前有一顆核桃樹,你到了自然知曉。”女子突然又想到了什么,說道:“還需帶一床被褥,掩人耳目,拿一把紙傘,收我魂魄,以妨黑白無常。” “你說的,我都記下來,明日凌晨我回去那個懸崖邊上,到時,按你說的做。” 女子興云流水般飄逸而出,轉瞬間消失了蹤跡。 ------ ------ 只留下張博一人悵然若失,這種悵然若失之感,即是感嘆命運的多變,也看清了這世間種種事情,都逃不過人生無常的命運捉弄。他是怎么也想不通,這樣的事怎么會發生在自己的身上。他蒙被而睡,窗外靜悄悄,仿佛什么事也沒有發生過。 第二日,張博對鳳姐合盤托出,鳳姐并沒有反對,反而顯出很高的熱情。 “你不害怕嗎,姐?” “害怕!” “害怕你還答應我!” “一來,擔心你,和你做個伴,也為你壯膽。二來,死者為大,我們了卻她的一樁心事,也算為我們積德了。” 姐弟二人準備好一切,未等凌晨十二點,出發了。凄涼的夜空懸掛著一輪血月,黑夜靜悄悄的,大地已經沉睡了,除了微風輕輕地吹著,除了偶然一兩聲狗的吠叫,冷落的村莊是寂靜無聲的。在夜黑風高的晚上,姐弟兩個走在陰森的樹林中,周圍除了寂靜還是寂靜,地上黑,仿佛寒氣把光也阻隔了似的。姐弟兩個人在山上慢慢的摸索著前進,終于到了懸崖邊上。張博這時腦海里閃過那晚的場景,匆忙的逃命,并沒有留意當時的環境,這不就是他那晚差點摔下去的那個懸崖了,張博心里暗想,看來女鬼說救了自己一命,此言非虛。 恰好是凌晨十二點。這時他們四下張望,靜悄悄的,什么也沒有。忽,一陣陣陰風佛面而來,姐弟脊背發涼,定睛一看,只見女鬼立于身畔,鳳姐第一次見鬼,兩條腿不聽使喚,直哆嗦,早已躲在了張博的身后,不敢看女鬼。只見張博拍了拍姐姐的胳膊,示意她別怕。 鳳姐這時才認真端詳了女鬼,她從沒有見過如此標致的女人,嬌好的容貌,勻稱的身體,只是這沒有血色的臉蛋,有些瘆人外,其他都堪稱完美。鳳姐不敢靠前,安靜的站在兄弟身邊。 “讓你帶的東西都帶了嗎?”女鬼悠悠的開口。 “帶了,牛車在山下。”張博回答道。 “你現在將繩索綁上白綾一起放下去!” 張博拿起一捆繩索,慢慢的放下去,只見女鬼突然不見了。過了一刻鐘,女鬼又立于身畔。 “拉上來吧。”女鬼說。 姐弟兩個一前一后緩緩的將繩子拉起,費了很大勁,張博心里暗想,多虧了姐姐今天來,不然一個人可搞不定,死沉死沉的。兩個人的手心被勒出了深深的痕跡。終于將尸體拉了上來。兩個人累的氣喘吁吁。尸體用白布裹著,看不見任何肌膚,兩個人暗暗稱奇。 “傘帶了嗎?” “帶了。”張博兩手撐著膝蓋站了起來,拿出了紙傘。 只見女鬼疏忽又不見了,聽見女鬼聲音悠悠傳來:“我在傘中。” 姐弟兩個人抬起尸首,往山下走去,此時,月亮高懸,竟變的皎潔起來,月光透過山林,照亮了兩個人下山的路。 把尸體放在了牛車上,用棉被蓋上,兩個人趁著月色,向目的地走去,在天亮之前,他們必須趕到,以免帶來麻煩。 ------ ------ 姐弟一路上,并沒有多說話,只希望一路上順順利利的,只是他們這一代經常晚上有狼群出沒,但愿碰不到吧。奈何過了一個山坳,忽聽見有狼聲傳來,黑夜里,幾只綠眼睛在不遠處移動。張博和鳳姐心里一驚,遇見了狼群,如何是好,嚇的一身冷汗。只見狼群慢慢靠近。兩個人呆立不前。 這時,雨傘突然自己撐開,女鬼站立牛車旁。一言不發,狼群竟各自散去了。姐弟暗自稱奇。 姐弟把尸體運到門口時,離天亮還尚早。了卻了這樁事,正待離開。只見女鬼飄進了家中,男人和孩子都在熟睡,女鬼遠遠的望著,竟落下了一滴眼淚。這是張博第二次見女鬼落淚。 女子輕輕的走近,床上仍舊是兩人在睡熟,忽見父子二人立于女子面前,乃二人三魂之一,只見那孩子一下子撲倒在女子腳下,女子蹲下,撫摸孩子的臉頰,那男人并沒有向前,只是癡癡的望著女子,用略帶沙啞的聲音說道:“回來了,還走嗎?” 女子并沒有回答,只是呆呆的撫摸著孩子。 誰知,又一陣陰風吹過,只見兩個人立在黑夜里,手執鐐銬,左邊的只見面白如粉,穿白衣服,戴白色的高帽高帽之上,寫著四個字:“一見生財”。手持白色哭喪棒,吐著鮮紅色的長舌頭,此人便是白無常了。右邊只見面色黝黑,哭喪著臉,穿黑衣服,戴黑色的高帽,高帽之上,寫著四個字:“天下太平。”此人便是黑無常。張博火焰低,看見了他們,緊張的腿抖,鳳姐并不知道。黑白無常二人并沒有理會姐弟二人,在門口喊到:“閻王讓你三更死,誰敢留人到五更。陳靜默,你還不來此報道。” 只見女鬼從屋內飄出,突然從黑白無常身后閃出一道白影,滿身血淋淋,蒼白的面孔卻異常平靜,只見有鐵鏈抨擊的聲音,鐵鏈聲聲,此人是誰?乃是女鬼所殺的酒販,最近整日在追尋女鬼的下落,卻逢黑白無常,今日見了女子,并不分外眼紅,兩個人想視而立。黑白無常鎖了女鬼。便要離開,只見女鬼對張博說了些什么,張博并沒有聽清,他們便消失在黑夜里…… 天蒙蒙亮了,一輪朝陽染紅了天邊的山坳,陽光落在了大地上,也落在了每個人的心上。不遠處傳來小孩和大人的哭聲,鄉間小路上傳來姐弟兩個的對話: “姐,這是一場夢嗎?” “也許是。” “她了卻心事了嗎” “也許了卻了” 奈何橋上,女子看見了父母悲痛的落淚,并大鬧一場。黯然落淚,而奈何橋兩旁的彼岸花開的真好,可嘆這世間事不過是夢一場而已。   時隔兩年,張博在村里娶了王家女兒,只是村里人都不知道,為何一夜之間,張博竟有了很多錢,沒過一年,家境殷實,在村子里也算   完。。。。。 ------ 作者簡介: 山木,本刊小編,喜歡率性的寫。詩歌是一種信仰,可以用一生來守候。 +10我喜歡

經常會聽到在愛情語錄中的一句話“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我相信大多數的人都喜歡晴天,或者喜歡晴天多于陰暗的天氣。   有很多唯美的詞語描述晴天“風和日麗”“晴空萬里”“碧空如洗”等等,遇到晴天,大多數人的心情如天氣般順暢之極。   但人有旦夕禍福,月有陰晴圓缺,陰暗的天氣也會時刻出現,當出現時,一些負面情緒就會接踵而來,敞亮的心情就會隨之發生變化,再也沒有晴天的意境,“環境造就人”這句話說的不錯。   沒有人想被負面、陰暗所控制,時間久了,你就得抑郁了,像某名人一樣,做啥都不順,搞啥都不成,為啥呢?這些狀態影響了一個正常人的思維和判斷,注定會失敗。(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有一類人的人生,我覺的太過于糾結了,啥事都往壞處想,美其名曰“成熟”,樂于打擊別人,看到別人在痛苦,自己才心滿意足,美其名曰“提醒”,事還沒做,就告訴別人結束,美其名曰“經驗”,你說啥事跟你都能沾上邊,你又做成了什么?角色無需互換,看看現在的你,就知道你的人生了!即使給你晴天,你會開心嗎?答案是否定的。   一生,無論成就多大,還是過于平庸,都是機遇的選擇,拼搏的結果,精彩就得了,快樂才是人生最可貴的。   很佩服一些專業培訓師,無論自己人生如何,只要上了講臺,那都是晴空萬里,滿滿都是晴天,聽說都經歷過“開心金庫”“暢想未來”的專業訓練,我覺的很厲害。   真的,無論發生任何事,都是因果的糾纏,命中的注定,想開些,快樂些,童真些,晴天,才是人生。 +10我喜歡

燈箱里的小蜘蛛 □閑敲棋子(鄭玉超) 廣場的一個角落里,一只瘦小的小蜘蛛東張西望,想找一個能長久落腳的地方。 它忽然發現有一個燈箱,上面破了一個洞。小蜘蛛探頭進去瞥了一眼,竟是一處好所在,遮風擋雨。于是,它決定鉆進去,在那里安營扎寨。   不遠處的一只蜘蛛看到了,忙趕上來,勸它千萬別進去。 小蜘蛛眉毛向上揚了揚,不以為然。   到了晚上,燈箱里的燈亮了,引來了許多蟲子繞著燈箱飛舞,有的竟破洞而入。小蜘蛛很驚喜,安樂窩一下子成了自己的游獵場,這些活生生的美味佳肴居然主動送上門來。   它樂顛顛的,忙急著結網。幾乎沒用多長時間,一張天羅地網就在燈箱里布下了。 那些不速之客稍不小心,就會粘到蛛網上,掙扎著,驚叫著。   小蜘蛛很得意自己當初的選擇。 它美美地飽餐了一頓,好久沒有嘗到這樣的美味了。想到今后好日子天天有,它不由蹺起了長滿絨毛的二郎腿,嘴里哼起了小曲。   外面的一只蜘蛛聽見了,忙勸它趕快出來——那燈箱可是個很危險的地方。 小蜘蛛順著洞口向外望了望,原來是懸在對面灌木叢中的一只黑蜘蛛,以前見過面,似乎還因為爭奪一只獵物打過架。黑蜘蛛身后的灌木叢,只有燈的一點余光,蟲子自然少得多。   危險?完全是杞人憂天。勸說自己搬走,無非是想鳩占鵲巢,取而代之罷了。 小蜘蛛想。 接連幾個晚上,都會有族民們游說它,給它忠告。   小蜘蛛認定了那個理,別人吃不到葡萄才說葡萄酸,燈箱這個好地方雨不淋頭風不打臉,只要晚上燈亮,就不愁餓著肚皮。再說了,餓肚皮是最大的危險。   小蜘蛛現在要想的,是再找個儲存美味的地方,飛蟬、蜻蜓、飛蛾、蚱蜢……那么多捕獲的獵物,得留待寒冬臘月里享用。   不久,燈箱上的洞變得更大了。晚上,被捕捉到的蟲子越來越多。小蜘蛛慢慢變得豐滿起來,富態十足,像個大老板。   可勸說的蜘蛛們越來越多,說詞也越來越嚴肅。 小蜘蛛默不作聲,只是用毛茸茸的手,摸著自己的大肚皮。   偶爾,它還會打著飽嗝,反過來勸說對方:“與其臨淵羨魚,不如退而結網。你們也該想辦法改善一下自己的生活了。而不是來……” 言下之意,它根本不相信對方的鬼話。   幾天后,吹來一陣大風,燈箱周圍殘存的燈罩全部破碎。 黃昏時分,又有伙伴上門游說。   細風中的小蜘蛛明顯打了個冷戰,固執地沉默著。 又過了兩天,一個工人來圍裹燈箱,有伙伴勸它趕緊出來,不然全部封死就慘了。   小蜘蛛卻說,新洞還會有的。 結果,幾天后,新的洞還是沒有出現,小蜘蛛活活餓死在燈箱里。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uun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