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原創 若塵  若塵說電影   中國人講五福臨門,五福是:長壽、富貴、康寧、好德、善終。   昨天,一個好朋友的父親去世了,走的很快,沒有痛苦,這是人間最善的終曲。   我老婆的一位親人,在病床上躺了三年,身體受盡了折磨,還失去了一個父親積攢了一輩子的尊嚴。   我朋友的父親是無疾而終,不僅沒有痛苦,還堅守了父親的尊嚴,這是天大的福報,這是人生的圓滿。   一個人一生要與母親分別三次:出生,離開了母親的身體;結婚,離開了母親的懷抱;死亡,結束與母親今生的緣份。   但我們與父親卻是從不分離。父親向大山一樣給我們庇護和依靠,慢慢地,我們長大了,不再需要父親的庇護,我們自己也成了一座大山,也成了子女的依靠。   我們與父親融為一體,變了家庭依靠的大山,變成了家族前進的基石。   生命終有結束,死亡卻可以成為一段溫柔的告別。   “死可能是一道門,逝去并不是終結,而是超越,走向下一程,正如門一樣。” +10我喜歡

【原創首發】小小說《死不瞑目》     死不瞑目 ◎夫子   屈老師是正給學生講《出師表》時突然猝死在講臺上的。   家人把尸體拉回家籌備后事。可令家人不安的是屈老師的眼睛一直睜著就是不閉。妻子用手幫他合上,可一松手又睜開了。看來他一定有未了的心事。   妻子哭泣著說:“孩他爸,對不起啊!這些年對我你太苛刻了,工資卡我攥著,也沒有給你過零花錢,放心吧,到那邊我保證多多給你送紙錢,讓你隨便花。請你閉上眼睛吧!”他沒反應,眼睛還是睜著。   兒子也哭著說:“爸啊,我知道你辛苦幾十年,什么事都讓著媽,你安心走吧,我一定好好待媽,讓她有一個幸福的晚年。請你閉上眼睛吧!”他的眼依舊睜著。   屈老師死不瞑目的消息不脛而走。   一位穿著樸素的中年人前來吊唁,他畢恭畢敬,用沙啞的語氣說:“屈老師,那一次你批評我的孩子,我對你大吼甚至動手打了你,真是對不起!現在孩子不得不靠苦力掙錢,想來還是讓你管教是對的,在這里給你道歉,請你閉上眼吧!”他依舊睜著眼。   一位穿學生服的學生和家長過來吊唁。他很愧疚地說:“屈老師啊,我張旦旦來看您了,那一次我生活費丟了,您給別的老師借200元錢給我,可我一直沒有還您,今天和爸爸一塊來還您。”說話間爸爸從包里掏出一個信封放在桌上說:“屈老師,感謝你對孩子的關愛!請你閉上眼睛吧!”他的眼依舊還是睜著。   又一對父子過來,孩子“撲通”一聲跪下放聲大哭。爸爸站在一旁說:“屈老師啊,感謝你多次去俺家勸孩子復讀,孩子才有今天,現在大學畢業已經參加工作了,我們早計劃來看你,沒想到你這么早就走了。”說著掏出一個信封放在桌上又說:“屈老師請你安心走吧,我們不會忘記你的,請你閉上眼睛吧!”他依舊固執地睜著眼。   學生來了一波又一波,都檢討著當年的淘氣和無知,都念著屈老師的好,可他依舊睜著眼睛。   學校的同事們都來了。熊主任看著屈老師閉不上的眼睛,有些哽咽地說:“屈老師啊,那一年按學校評估,縣模是你的,可我上報的是我的名字,實在對不起,請你原諒,請閉上眼睛吧!”可屈老師的眼睛依然沒有閉上。   正當大家一籌莫展時,“屈老師啊!”刁校長走上前鞠了一躬說,“你是學校的元老,本應該早晉升高級職稱,可都讓別人趕先了,一直沒挨著你。今年你申報的高級職稱評審通過了,恭喜你已經是高級教師了。”   話音剛落,屈老師睜著的眼睛終于疲倦地閉上了……       【作者簡介】王曉堂,筆名夫子,河南省周口市鄲城縣錢店鎮胡莊小學語文教師。   李小平淺讀:王曉堂老師的這篇小小說,滿滿的是老教師的辛酸,不過,國家已經出臺了職稱評定中向基層傾斜的新政策,相信很快,許多老教師評定職稱將會如愿以償!文章構思巧妙,但結果卻是讓人淚目,希望老師以后多寫弘揚社會正能量的作品!祝王老師筆耕不輟、多出精品!     +10我喜歡

多想在喧囂的紅塵中,覓一處靜幽,執一份淡雅,讓心緒在閑暇里慢慢舒展。看盡天下美景,品遍人間精彩。   歲月在季節的輪回中漸漸走遠,煮一縷光陰在生命里淺酌,讓心隨著開放的花朵逐漸舒展,讓夢想在清風徐徐的大好光陰里,穩步前行,在清淺的日子里,守一份寧靜,在悠然里靜靜地走過流年。   每天在清晨的第一縷晨曦中呼吸空氣的清新,四周彌散著淡淡花香,抬頭有湛藍的天空,對視有盈盈綠樹,樹上有鳥兒在歡快地歌唱。看到此情此景,不由會感嘆,原來幸福就在我們身邊,活著就是最大的幸福。   生活中有太多的瑣碎和不如意,懷一份坦然,留一份從容,以波瀾不驚的心態靜坐紅塵,執一書清澈的文字,靜守心中一份至善至美的真情。生活因文字忙碌而充實,心靈因文字蕩滌而愉悅。   晚上,淺飲一杯菊花茶,靜坐在電腦旁,芊芊巧手敲擊著鍵盤,任思緒在夢想的牽引下,翩翩起舞,天馬行空的任意馳騁。你,是我心中默守的一朵蓮,素雅,恬靜,超凡脫俗,淡淡幽香沁人心扉,有你相伴,我的寫作靈感猶如對你的不竭思念,情絲綿綿,遠遠流長。   青春.光陰.歲月.生活.哭了.笑了.亂了.醉了。不知道需要多少次的清風才能吹走心中的淡淡惆悵,對你,無盡的思念,入骨的愛戀。常常在夢中,在文字中,追尋著你的足跡,懷一份甘心情愿,把你深藏,根植在心間,默守一朵蓮,從此,不思凡塵,不看繁華,只為你守候。用墨香婉約成美麗的詩行,為我們的彼此鐘情,續一份地久,暖一份天長。(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時光悠悠,似水流長,陽光暖暖,似情綿長。樹葉正綠,百花正鮮,歲月靜好,我懷著蓮的心事,靜看人生過往,淺笑安然。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uun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