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文︱陳曉春   窗臺上的一盆綠蘿,經過了一個夏天的陽光雨露,長得蓬蓬勃勃,莖壯葉茂,葉片上濃濃的綠好似要滴下來一般,藤蔓順著花盆的外沿垂下來,在地面上自由自在的蜿蜒行走,快要鋪滿了整個陽臺。   妻子靈機一動,說要給它換個環境,用它來妝點客廳的背景墻。于是就把綠蘿從陽臺搬到電視柜的旁邊,理順了藤條,長長的枝蔓緊靠著墻壁,用透明膠帶將所有的藤蔓呈輻射狀粘在墻上,頓時,一股濃濃的綠意和生命氣息以花盆為中心,在整個客廳中擴散開來。一個小小的場景變換,不僅給綠蘿帶來一種全新的生命姿態,也給我家的客廳帶來了一股清新旺盛的生機和活力。   植物的生命姿態是由人來把握變換的,而作為萬物之靈的人,生命之態則是可以自己掌握的。由此不禁想起已過七旬高齡的母親,仍然熱衷于和一群大姑娘小媳婦一起跳廣場舞,并成為每天晚上的必修功課,甚而還參加一些地方文化部門組織的文藝表演,即使有時身患小恙,有點頭疼腦熱的,也堅持不輟,反而讓我們做子女的多操了一份心。現在想來,母親何嘗不是賦于了自己的生命另一種姿態。   母親年青時也曾熱衷于文藝,據說和父親就是在農村大隊文藝匯演時認識的,共同的愛好讓兩人走到了一起,相知相戀,結婚成家。但是艱苦的歲月磨滅了青春的夢想,生活的窘迫蒼老了青春的容顏,特殊的歷史環境固定了他們生命的軌跡。今天的母親雖已年逾古稀,卻有了釋放青春活力的條件和機會,于是母親再不甘靜靜地享受“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的凄美,不甘沉浸于青春易老、韶華易逝的悲情,而是用另一種姿態展示生存的價值,用她的舞喚回了流逝的青春,用她的舞放飛了生命的激情,用她的舞賦予了老年生活新的涵義。   于是,又不禁想起當下的我。由于行業的原因,最近失業了,但是,換一個角度考慮,我要感謝失業,讓我遠離了事務的困擾,擺脫了客戶的糾纏,解除了生活目標的困惑。從此,我有了大把的時間,能夠靜下心來,徜徉于書海之中,游離于文字之間。能夠借助于網絡的力量,跨越時間和空間,和天南海北的文朋詩友自由地溝通與交流。能夠勇敢地重新拾起那支近乎荒廢的禿筆,一字一字寫下自己人生的軌跡,重圓心中那個一直沒有消失的文學夢。(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在這一過程中,我領略了眾多文學大家的風采,深深體會到自身的不足,也感受到了無數和我一樣的草根作者對文學的追求與熱愛,那種執著的精神,讓我感動。這一切都激勵著我,學習、閱讀、寫字,再學習、再閱讀、再寫字。每當有一首小詩或一篇小文,見諸于報刊或發表于網絡,內心都欣喜不已,看到文友的留言點評,或贊揚,或批評,都認真受教,并化作自己繼續前進的動力。總之,感謝失業,讓我展示了生命的另一種姿態,使我的人生豁然開朗。   有一位作家說過一句話,“寫作者是寫自己,是自己與自己的對話,是心與靈的對話”。是的,我們都是生活在這個世界上的普普通通的人,每個人都在走著不同的路,都在用自己的雙手書寫自己的人生。當我們感到迷茫困惑時,給自己的生命另一種姿態吧,或許,那就是一個全新的人生。 +10我喜歡

沈學印閃小說六篇   文 沈學印   ○邂逅知己請慢等   這天,安六神無主,滿街游蕩,無意間來到一酒店。  安進門就喊—— 小姐,給我來一份寂寞難耐。 對不起,先生,咱們家不經營寂寞難耐,您看精神空虛可以嗎? 精神空虛我還沒到那種程度,那來一份愁腸百結吧? 愁腸百結您是要真的,還是要假的? 真的怎講,假的怎講? 真的需要預約,假的就是水貨! 這年月假的太多了,真情實感還是應該有得吧? 真情實感確實有,不過剛剛在“買一贈一”中被一個叫虛情假意的領走了,他說要搭配給情人! 那你這兒有情竇初開嗎? 有倒是有,不過要加上一些情感兌現,不知先生您有嗎? 現在的感情兌現哪有真的,還是來一份情深意切吧? 先生您真會點,那不就是紅粉知音嗎,這個可是市場價,一份就一緣,絕對保真! 那就來一份這個吧! 謝謝,請先生您慢等,邂逅知己就看您的緣分了  ……     ○你是我的另一半   易知道自己長的不漂亮,常把自己比作是缺少另一半翅膀而不能遠飛的蝴蝶。 為此,易感到很自卑,總是缺少向往美好追求理想的信心。  一天,易在一個秋天將去的湖邊遇見了安。 安也和易一樣,常為自己尋找不到理想中的意中人苦惱,甚至還把自己比作是缺了另一半翅膀而不能遠飛的蝴蝶。 易了解安的這些痛苦后,非常同情安。 于是,易和安便開始相戀了。 安問易,你為什么喜歡我? 易說,因為你是我的另一半。沒聽人家說嘛,兩個缺少另一半翅膀而不能遠飛的蝴蝶只有相互結合,才能成為最美麗、最有信心、最能高飛遠行的蝴蝶。     ○分手是為了自尊   安和易在一起相處,易總覺得配不上安。 有一天,易對安說,我們分手吧! 安問易,為什么? 易說,離開你我能活的自尊些!  安說,如果我不在了,你豈不活的更高尚?     ○心里喜歡才是喜歡   易長的很一般,但她知道安喜歡她。 不過易卻愛上了星。 易常為星而瘋狂,為星而癡迷,為星而忘情,為星而赴湯蹈火在所不辭。 好心的朋友勸易去追安,她卻經常有意避開安而躲向一邊。 有時安有意想接近易,可易總是故意回避安,讓安有種心灰意冷的感覺。 朋友問易為什么? 易說,我喜歡在心里喜歡安——只有心里喜歡才是真正的喜歡!     ○聰明反被聰明誤   安和易去參加婚禮,場面熱烈,氣氛喜慶。 安和易都不勝酒力,但盛情難卻,自然相醉甚歡。 安便問易,你覺得我對你怎么樣? 易說,挺好的! 安又問易,你為什么喜歡我? 易說,你說過要給我買轎車! 第二天,兩人酒醒后,想起昨天的問話。 易問安,你昨天是不問我你對我怎么樣? 安說,是啊! 易又問安,我是咋說的? 安說,你說挺好的,還要給我買臺小轎車! 易一時無語。     ○此 心 非 彼 心   安和易相處沒半年,還是“三岔路口各奔東西”——分手了。 一天,安在街上開車肇事了,正巧被易遇見。 易二話沒說,把安扶到自己車上,直接送到醫院。 安康復后見到易,很不自然地說,你的心還這么好? 易笑了笑說,好又怎樣?此心非彼心!   +10我喜歡

作者:凡夫       我娘為人不但善良,同時是個很要強的女人。我娘是上世紀六十年代初,被我爺爺用一面袋子玉米給我爹換回來的媳婦。       我爹從小腿腳就有毛病,走起路來一瘸一拐的。我爹十八歲的時候,就被爺爺帶出去給三里五村富裕點的人家打家具,做各種木匠活。那時手藝人在外面做活不但能掙工錢,很多人家還會供飯,所以日子過得相比一般農戶寬裕許多,家里平時也省下了一些糧食。所以在三年自然災害期間,爺爺家基本上沒怎么挨餓,而且還給我爹換了個媳婦。       八十年代初期,我大哥娶了媳婦后剛過完蜜月就出去打工了,二哥高中沒讀完,就下來與我爹學徒。我是家里惟一的女孩子,那時我還在讀小學。       因為爺爺與我爹的木匠手藝遠近聞名,娘正張羅著讓我爹收了幾個徒弟,她要在鎮上辦一個木器加工點兒。       1988年的時候,我們家的木器加工點兒已經變成了木器廠,二哥也娶了媳婦。那時因為家里實在是太忙,大哥也回來幫忙。可我爹的一場重病,不但花掉了所有積蓄,最后連加工廠也不得不賣掉了,最后還欠下了一些債務。雖然娘盡全力給我爹治病,最后也沒能留住我爹。       常言道,福無雙至,禍不單行。爺爺與奶奶的獨生子去世了,再加上家道破落,爺爺與奶奶一股火上身,沒用多久也相繼離世。       料理完爺爺和奶奶的后事,娘也大病了一場。等娘好了一些,為了給家里還債,大哥與大嫂和我與二哥商量,他又一次外出打工。臨行前,大哥叮囑我們,一定要照顧好娘。       大哥外出打工不久,二嫂提出了與二哥離婚。二哥為了不再讓娘受到刺激,跪在地上求二嫂,二嫂仍然堅持要離開這個家。二哥一氣之下,把二嫂狠狠地打了一頓。       當娘知道了二哥的事情后,把二哥狠狠地罵了頓。那天晚上,娘一邊默默地流著淚水,一邊對我與二哥說:“咱家現在敗落了,老二媳婦畢竟到咱家時間不長,也沒什么太深的感情,她要走,就讓她走吧。你們都要長口志氣,早一點把日子過好才是正道……”       幾個月后,我大哥在外地因為車禍離開了我們。我和二哥及大嫂給大哥料理完后事,我們一致決定不把大哥去世的消息告訴娘。       轉眼間春節要到了,我和二哥與大嫂研究,找什么樣的理由才能讓娘相信大哥不回家過年的理由,最后還是二哥的主意靠些譜,就說大哥被單位派到西部去支援了,得幾年后才能回來。       當娘得知這個消息后,她呆呆的看著我們老半天才說了一句:“這些債務用不上一兩年就還完了,何必走那么遠去拚命!”       我和二哥低著頭沒有吱聲,大嫂卻不由自主地流下了眼淚。我當時怕大嫂控制不住情緒露出馬腳,上前拉住大嫂說:“嫂子,大哥會回來的……”       當我這話一出口,大嫂哭得更厲害了。       這個春節沒有大哥在,再加上二哥離婚的事,一家人都沒怎么過好年。               從那年春節之后,每逢年節,娘都會去村口向遠處張望,我們知道,娘是想我大哥了。       1990年春季,有一天大嫂對我說:“秀子,我娘家嫂子給我介紹了一個對象,那個男人雖然也是二婚,但條件還不錯。咱娘現在還不知道你大哥走了,我一個女人家帶著一個八歲月的兒子,嫁過去又害怕人家對咱孩子不好,你說我得怎么辦呢?”       我聽了嫂子的話,一下子也為難了起來。嫂子畢竟還年輕,大哥不在了,總不能讓她總是在家守活寡啊?可嫂子一旦嫁了人,那我娘怎么辦?她能受得了這一連串的打擊嗎?       我沉靜了片刻對嫂子說:“嫂子,要不然咱與二哥商量一下,實在不行,就告訴娘咱大哥不在的事情吧。”       大嫂沉默了一會兒,輕輕的搖了搖頭說:“咱娘現在身體也不好,暫時還是算了吧!”說完,她轉身流淚而去。       那天晚上,我找二哥商量嫂子的事情。二哥坐在板凳上低著頭一個勁地抽煙,老半天也沒有一句話。       等二哥點著第三支煙的時候,我大聲對二哥說:“你到是說話啊?這事兒到底怎么辦才好啊?”       二哥抬頭看了我一眼,然后小聲地說了一句:“秀子,你還是求求嫂子,等咱娘身體好了一些,咱試探著把大哥的事情告訴娘,然后她再老虎嫁人的事情吧。”       我聽了二哥的話重重地嘆了口氣,心想,這也是無可奈何的辦法了……       有一天傍晚,娘從外面回來后,拉住我的衣領大聲地問:“秀子,你跟我說話,你大哥是不是不在了?”       娘這突如其來的一問,讓我一時不知如何回答才好。我默默地看著娘,淚水漸漸地流了出來。       娘看我這個樣子,心里好像一下全明白了。我想肯定是村子里哪個人嘴不嚴,把大哥不在的事情與娘說了。       此時,娘一邊流著淚,一邊不斷的搖著頭說:“我早就感覺你大哥出什么事情了,要不然也不能這么長時間不回家!”       此刻,我再也控制不住自己,上前抱住娘的肩膀,一同大哭了起來……       幾天后的一個中午,我娘拉侄兒回到家。我一看,侄兒身上貼滿了泥土。我一打聽,原來是有一個大侄兒兩歲的一個孩子攔著侄兒要錢,娘知道后,帶著侄兒去與人家打架去了。       我聽后對娘搖了搖頭說:“小孩子的事情,大人何必跟著參與?”       娘瞪了我一眼說:“這事兒如果不處理好,以后誰都敢欺負我孫子,我要讓他們知道,沒爹的孩子也不是好欺負的!”           娘既然知道了大哥的事情,大嫂的事情也就自然地擺在了眼前。有一天娘小聲地對我說:“秀子,你看你二哥離婚后也沒再娶媳婦,你與你二哥和你大嫂暗地里聊一聊,看看能不能讓他倆成個家?畢竟你二哥與你大嫂是同歲,你大嫂又那么的漂亮,你好好的勸勸他們,我想應該能行的。如果他倆真的同意了,你侄兒也不會到別人家受氣了……”       那天娘對我說了很多,我想娘說得也在理。可是,這些話到底得怎么與二哥和大嫂開口呢?       第二天,我先是找到二哥對他說:“二哥,你說嫂子如果嫁人了,咱侄兒要是受氣怎么辦?”       二哥瞪大眼睛看著我說:“受氣可不行!他要是在別人家受氣,我就把侄兒領回來,咱們養活著!”       我故意刺激二哥:“從法律上講,你不是第一監護人,你沒有權力把侄兒領回來養活的。”       二哥皺了皺眉頭說:“那怎么辦?我們也不能眼看著侄兒在人家受氣啊?”       我看著二哥笑了笑說:“辦法到有一個,那就是不讓大嫂嫁給別人。”       二哥一聽,不停的搖著頭說:“那樣太不人道!大嫂那么年輕,怎么能不讓人家再婚?”       我看著二哥小聲地說:“那好辦啊,讓咱大嫂,變成二嫂不就行了?”       二哥聽了我的話,狠狠地瞪了我一眼說:“你胡說什么?我那么做,能對得起大哥嗎?”       我不甘示弱地說:“那你眼看大嫂嫁給別人你就對得起大哥嗎?侄兒在后爹那里如果受氣,那你就對得起大哥了嗎?不管怎么說,大嫂與侄兒都是咱一家人,你就不能把這個責任擔起來嗎?”       二哥在我一連串的攻勢下,又一次低頭不語,默默地抽起了煙……       第二天,我與大嫂把娘的想法透露給了她,她聽了之后先是一愣,隨后沉默了好久才小聲地說了一句:“你二哥是個好人,可人家怎么能娶我一個生過孩子的女人呢!”       我一聽這話,立刻意識到大嫂已經同意了,我馬上對大嫂打保票說:“嫂子你放心,二哥那里我做工作……”       當天晚上,當我把二哥和大嫂的狀態與娘說了之后,娘靜靜地流著淚說:“秀子,明天咱倆去你嫂子的娘家,把你二哥與你嫂子的事兒一定做成了,這樣咱們就還是一家人……”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uun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