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文/海歐亭亭   大學的時候,我進報社實習了將近兩年的時間。那個時候,最喜歡采訪的是各路創業者,開餐飲的、開補習班的、開服裝店的,總之,只要是自己白手起家創立起來的,我都非常感興趣。   我不好奇他們有多少財富、有多少掙錢之道,我只是非常想知道,他們是如何熬過那段艱苦日子的。   第一個接受我采訪的,是我們學校對面的一家計算機培訓機構的創始人,李老師。   和大多數創業者一樣,他也是以自己的專業起家的。大學主修計算機專業的他,畢業后從湖北到廣州打拼。他敏銳地感覺到電腦發展的前景,就有了開辦電腦學習班的念頭。一年后,他回到家鄉創業。那一年,他26歲。起初,只是在家里開設簡單的電腦培訓業務,靠著十來臺電腦,輔導熟人介紹來的幾個學生。沒多久,他就不滿足了,開始尋找場地,籌備建立一個較大的培訓中心。   那段時間,就是他最艱苦的時刻。首先是資金,由于是白手起家,沒有殷實的家底,李老師果敢地選擇貸款,這在當時是一個非常冒風險的事情。弄得不好,隨時都有可能傾家蕩產。(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籌備好之后,招到的第一批學生還不到三十人,他急得團團轉,開始玩命地工作,忙起來連飯都沒有時間吃,還常常熬夜備課到次日凌晨三四點鐘。   他告訴我,那是他這十年創業生涯中最難熬的時光,覺得路真難走,且走得十分吃力,大汗淋漓。   由于異常焦慮,本來已經夠辛苦了,他還失眠,整夜整夜睡不著覺。很多次,他的家人看不下去,勸他放手,以他的條件,去學校里任教不是難事。只有他自己明白,一旦選擇踏上這條路,便無路可退,或者說,是自己不允許有后退的念頭。   靠著這樣的決心,他艱難前行。如今,他的培訓機構已經是全城規模最大、載譽最多的計算機培訓中心,一整棟樓都是他的。   直到現在,他才覺得,原來那是一次從谷底向上爬行的日子,因為是上坡路,所以走得才艱難。若非前路的堅持,也絕不會攀登到這一步。也正是前路的堅持,才成就了現在的登頂。(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2   還有一個采訪對象,是開漢堡店的大學生小陳。   畢業后,家里給他安排了一份穩定的工作,收入可觀,清閑自在。小陳去上了一個月的班,就決定辭職。他告訴我,不想就這么一眼看完自己的一生。   于是,不甘平淡的他開始搗鼓創業。他笑稱,自己的創業完完全全是折騰出來的。   創業前,他考察過當地市場,覺得洋快餐在當地比較流行,但普遍消費較高。于是,他決定自創一家洋快餐小店,做大眾喜愛又都消費得起的食品。   揣著幾千塊錢,他只身跑去武漢學習制作漢堡的成套技術。由于經驗不足,誤入一家假冒技術培訓公司,交了學費,學到的卻是假技術,加之不包吃住,帶去的錢很快就所剩無幾了。   請求家里支援是不可能的,因為辭掉工作的事情已經惹怒了雙親,他不再問家里要一分錢。小陳找大學同學借來幾百塊錢,這才不至于流落街頭。   回憶當時的情景,他說,那時的他簡直就是流離顛沛,有時候站在江灘邊,覺得唯有那安穩的橋洞才是最好的棲身地。   后來學到了技術,漢堡店開張了,但由于自己的技術不過關,小陳做出來的漢堡口味不正宗,得不到認同,有時店里一連幾天沒有顧客。   “從來沒有覺得生活有這么難過,我每天都在擔心自己會不會第二天就餓死。”這是他對我說的話。那個時候,他過著每天為生計發愁的日子,即使這樣,他也沒有放棄。   靠著打不死的決心和慢慢積累起來的客戶,小陳的漢堡店終于開始盈利。經過幾年的經營,現在已經開到第五家分店了。   “年輕人,就是要拿出那股子風風火火的勁來,敢做敢闖!”這就是小陳的決心與干勁,多難的日子,都不放棄。   3   可不是,越艱難的,才是越向前的;越難走的,才是越向上的。倘若我們一直行走得十分輕松,那一定是在做平行運動,沒有坡度,也就不會上升。而如果走得毫不費力,甚至是不需要付出力氣,那一定是被慣性推著下滑了,降職、掛科、失敗,將接踵而至。   人生是段漫長的征途,有人選擇毫不費力甚至倒退的生活,然后越來越窮困,越來越潦倒。有人選擇輕松行走,遇到上坡路段就繞道而行,這樣的人,永遠站不到更高的位置。   而只有那些選擇艱難爬坡的人,雙手布滿荊棘卻仍舊咬牙往上爬的人,才可能站到高處,望到其他人所望不到的風景。   這個世界是公平的,沒有事情是可以徒勞而獲的,一切都是御風而行。你若想獲得想要的東西,必須通過一段勤奮努力的歲月。而等你終于得到,一回頭,你會發現,原來難走的,都是上坡路啊。 +10我喜歡

有備無慮”,若要穿越心靈冬季,不妨用一下心靈越冬備案   1.防備意識 “不怕一萬,就怕萬一”。萬一厄運突然來臨,在我們沒有充分準備之時,會讓人措手不及、不知所措。因此人應有“居安思危的意識,有防御厄運臨頭的心理準備。這不是杞人憂天,也不是無事生非。其實就是及時消除心中的消沉、焦慮、浮躁、貪欲等,每天都有一分健康的心性。“莫伸手,伸手必被捉”,被捉就意味著進入卮運狀態。莫享用無度,透支從來都是災禍。透支錢財那是債;透支健康那是病;透支獲取那是罪。   2.意志堅定 有志者事竟成”,具有頑強的意志是戰勝困難的法寶和魔杖,是生命的動力。“文王拘而演《周易》,仲尼厄而作(春秋》,屆原放逐,乃賦‘離騷……”這些先賢無不是懷有堅強的意志和決心完成了對事業和人格的追求。奧斯特洛夫斯基在雙目失明、全身癱瘓的艱難情況下,寫出了長篇小說《鋼鐵是怎樣煉成的》。他們所具有的堅強不屈的意志、百折不回的毅力使他們穿越了那些寒冷的厄運之冬,在崎嶇的生命之旅中迎來了成功的喜悅。     3.信心十足 有一句話叫“冬天來了春天還會遠嗎?”這淺顯的道理便昭示著心中信念的火焰息息無滅的境界。   上個世紀九十年代中期,我從政府機關毅然下海,開始投奔家房地產公司,后來那家公司因債務糾紛破產。我又“無家可歸”,一個人來到京城,當時確實體驗到幾分“壯士窮途一飯難”的窘迫。我的學歷并不高,偌大的京城舉目無親,我一個人站在立交橋下,茫然四顧,之向何處?心無準的。我曾連續找過幾家公司,不是“名額已滿”,就是“不要男性”。奔波一天之后回到那個陰暗潮濕的地下“住所”,心里那種悵然和悲愴,常常讓我苦不堪言。但無論如何,我不想回東北老家。   在想來,這種執著就是基于一種信心,我相信“天生我材必有用”;我相信在酒下種子的沃土上一定會生出茵菌綠色;我更相信建立在理性與價值之上的選擇不會錯誤。   一項有關環保事業的搶救與提示性的工作,使我結束了那段無助的奔波。   從此我的生命之船開始了“零度”以上的航行。   4.尋求支持   冬季就意味著寒冷,心靈的冬季不僅寒冷,還有孤獨。一個人的力量在強大的寒流面前會弱不禁風,如果這時找到種心靈的支持,就會得到溫暖和慰藉。   我曾經歷過這樣一件事,有一年秋末冬初,乘坐長白山深處的林區小火車到二道白河林場去,晚上十點多鐘,小火車里只有十幾個人,山區風又大,天又冷,記得好像還下著涼涼的秋雨。這十幾個人當然都是陌生的旅客,有男有女,絕大多數都是像我一樣從山外來山里做生意的人。   夜越深,大家越感到身上的衣服單薄,就恨身邊沒帶更多的衣服。小火車咣當咣當,在森林深處向遠方緩慢地行駛,據說需要明天早展4點多鐘才能到二道白河。   在寒冷中大家都感到孤獨寂寞,有人就不住地在車廂里來來回回地走動。那種不安顯得那樣的孤寂。   要到十一點的時候,不知是誰說了那么一句:“大家可以湊得近一點   沒有人對這建議持反對態度。   我:臨座坐著一個三十幾歲的女人,家是黑龍江省北安市的,她妹妹在二道白河林場,她來這里看她妹妹。因為是女人,我便不好意思跟她靠得大緊。這女人似乎也看出了我的心意,便很大方地對我說:“沒關系的,都出門在外,這就是我們人類的生存本能,我們不能眼巴巴地把自己凍壞了。”   我這才獲得了尋找支持的力量,我就緊緊地靠著她,用不多久,我們彼此都感受到了身體的溫度。   就這樣,我們再不感到寒冷,再不感到孤寂,甚至在心底還有幾分不好說出口的“自私”,反倒不希望這火車開得大快,終點來得大早。   這一切,都來源于心理獲得的一種支持。   5.全心投入   東北的冬天冷吧?但是即便在滴水成冰的寒冬臘月,你來到東北農村,你看到眼前那些揮動著大鎬,刨土造田的農民,已將身上厚厚的棉衣脫摔,只剩下一件貼身的內衣,而且內衣此時正冒著蒸蒸熱氣。這時你去問那農民:冷嗎?   他會笑你是奶油小生   全身心投入一項事業,心靈的寒冷不驅而散。寒冷,是外界的造化,但更是感覺的作用,心靈的寒冷尤為如此。孤芳自賞,無病呻吟,常常是因為百無聊賴,而心生雜念。花木蘭從軍十二年,那么多男人愣沒發現她是個女兒身。其實,按常理,你無論外表怎樣裝飾,十多年的朝夕相處,女人總會有“走光”的時候,那些男性大兵之所以沒有發現她的真性別,原因就是大家實在太忙了。   “旦辭黃河去,暮至黑山頭”",軍旅生涯,步履匆匆,霜衣月路,朔氣雄邊,兒女情長、肉欲妄念,已杳然無跡,難駐心房。否則,花木蘭,跑你個賣切糕的了!   投入于火熱的生活,至少會有一種忘卻。   6.儲備熱量 心靈的熱量怎樣儲備?最好的辦法就是獲得抗拒心靈寒冷的精神法寶。它也許是關于知識的探尋,關于成功的思索,關于對人性、良知的認同……一個不在生命的路上停止了腳步的人,他的心里總會燃著一團火。他有時也許困惑,但他不能平息拼搏的信念;他有時也許勞累,但他不會沉沒而不再奮起。   零度生存理念就是要求對心靈的不斷調整,酷熱之時,以零度降溫;寒冷隆冬,則以零度增熱。讓心靈總處于一種恒溫的呵護之中。 +10我喜歡

風起,柳絮飄……   墓碑旁,一男子白衣袂袂……   那年戰火紛飛,他帶兵出征,她毅然跟隨,他怒道,回去!她只淡然一笑,道“你沒資格命令我!”   后來,她對他表明了心意,山有木兮木有枝,心悅君兮君不知。可是,他能答應嗎?這樣的亂世,他又怎能給她一個家,于是他拒絕了……   那天晚上,他獨自一人喝了很多酒,大醉……   戰場硝煙,血濺黃沙,他盡力護她周全,而他卻身受重傷……(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慘敗,敵軍入侵,敵方將領要他項上人頭,窮追不舍……   他帶著她離開,但是最終沒能走掉,一只羽箭破空而來,他緊緊護住她,而結果卻是她用自己的生命換來了他的安全……   箭,插在了她的胸口,鮮血潺潺流出,他抱住她,呆了,而她的臉上卻帶著一抹笑,是留念,是不舍,是解脫……   她說,這樣做她不后悔,她要他活下去,好好活下去……   這時,朝廷的援軍到了,他紅著眼,放下她的尸體,帶著人在敵軍中屠殺,全身散發出死亡的氣息,像地獄的撒旦,在收割著別人的生命……(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后來,他勝了,她卻不在了……   皇上封他為大將軍,他只帶著她歸隱山林……   轉瞬三年,又是一年柳絮紛飛,他孤坐在她的墓前,烈酒入腸,卻渾不知味,一身白衣像高山雪蓮,孤傲冷清,他嘴角帶著慘笑,汐兒,三年了,你走了,何苦留我一人在這世上,日日錐心,是懲罰我嗎?看著漫天的柳絮,他喃喃道,三年柳絮紛飛落,奈何橋前你安好?   今生負你半世芳華,來世傾我一生年少。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uun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