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文|品味遵義   昨天是國際寬容日,小編和大家聊了一下有關寬容的故事。   有的讀者留言說,很多時候的矛盾,其實寬容一下就可以解決了。   有的讀者留言說,作為老師,寬容是每個班第一次課的必講內容。   有的讀者留言說,大學寢室一度鬧得很僵硬,但在畢業前夕,大家都長大了,寬容了彼此的不是。   來自時間流沙留言:常常看見有些人因為一點小事而吵很久,最后甚至動手,鬧到派出所。我覺得其實有時候真的沒有多大的事,但是大家都不肯讓步,更寬容一點,所以才鬧到了難以收拾的場面,所謂退一步海闊天空,大家都有一顆寬容的心,多理解理解也就少了很多的麻煩和爭吵了。   來自行到水窮處留言:在每個班的第一節課上,我必講一個內容——“寬容”。我對學生說:“人在社會上是不可能孤立地生活的,不可避免地要與他人產生聯系;而且,在社會上,不是你影響了別人,就是別人影響了你。在與人交往的時候,你一定要做到‘寬容’。古人說:‘宰相肚里能撐船。’咱們的肚里即使不能撐船,游幾條小魚小蝦總可以吧!‘忍一時風平浪靜,讓三分海闊天空’是寬容;不沖動,是寬容;海納百川,是寬容;對別人的傷害不予計較,是寬容……”更重要的一點是,我告訴學生:“老師與學生交往時難免會產生一些摩擦。當然,不產生摩擦更好。如果產生了摩擦,請各位同學記住,一定是老師先退一步甚至十步。我一定做那座廟前能忍的彌勒佛,以寬容之心對待每一個學生。當然,這并不說明我不講原則。如果我與你們有了分歧,發生了爭執,就等下課以后解決。”實踐證明,這其實是我給自己預留的一個臺階。我認為,一旦真與某個學生有了爭執,教師要以大多數同學的利益為重,不能在課堂上與該生“單打獨斗”,那樣做會影響其他同學。而且,有的學生很要面子,即便他錯了,也不想當著那么多人的面承認錯誤。這時,教師為什么不給他一個臺階,在課后慢慢做他的工作呢?于是,我在上第一節課時就告訴學生:“我主張退讓。我認為,退讓是寬容的一種表現。我并不是不想解決問題,而是想換個時間、換個空間解決而已。”   來自小豌豆愛唱歌留言:讀大學以前,我以為的大學寢室生活是很和諧的,然而一切并不是我想的那么簡單,我們寢室是兩個班的學生,上課時間不統一,你起床的聲音大了,這是矛盾,做值日干凈的和做值日不干凈的,這也是矛盾……總而言之,矛盾無處不在,任何人都認為是對方的錯,既不寬容別人,也不反思自己,漫漫地也就疏遠了,直到快畢業了,大家仿佛一夜之間都長大了,在離別的聚會中,互道了聲對不起。 +10我喜歡

做夢都沒想到,縣三干會讓我這個生產隊小隊長參加,而且還是縣領導欽點的。   永遠忘不了一九七一年三月十六日,我跟村支書、大隊長一行三人,用了兩個多小時步行來到縣委門口。我們到來時,這里已經聚了好多人,這種場合我第一次來,一直躲在大隊長身后,像一個害羞的孩子。   一個身著中山裝的男人走了過來,我認識他,他去我們村下過鄉,是縣委的田副書記。支書、大隊長都向前跨了一步,準備跟田副書記打招呼。田副書記繞過支書,避開大隊長,徑直向我走來。   我不知道是害怕還是激動,稀里糊涂伸出雙手,田副書記用力握著我的手說:“多謝你在小崗村陪我,那天讓你受累了,讓你受累了。”   我不知道如何回答,一個勁地說:“不累不累,應該的應該的……”   田副書記回轉身才給支書、大隊長招呼,田副書記指手畫腳地跟他們低聲說了好大一會兒。(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回家路上,大隊長開玩笑地說:“你小子怎么賄賂田書記了,你的待遇咋比我跟支書還高啊,田書記先跟你小子握手。”   我不知道如何回答,不好意思撓頭笑了笑,讓我想起田副書記跟我握手的情景,把我的思緒拉回到一個月前的一天。   那天早晨,大隊長領來兩個干部模樣的男人,年輕的我認識,是我們公社的王書記,另一個中年男子,四十多歲的樣子,我沒有見過,大隊長告訴我:“這是我們縣委的田書記,今天來我們村體驗生活的,把兩位書記交給你了,你要照顧好啊。”   我趕緊歡迎兩位書記的到來,并跟大隊長保證:“保證完成任務!”   那天要去村北最遠的麥地鋤地,因為地的濕度大,再加上地面被燕群踩過,非常硬,不透空氣,麥苗發黃,生長緩慢,所以要松土去墑透氣。因為地遠活累,我想臨時改變工種。田副書記操著一口省城口音說:“按原計劃辦,因為你們去村北最遠處干活,我才要求來你們隊體驗生活的。”(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可是……”我的意思你是縣委書記,總不能讓你跟我們一起去鋤地吧?   田書記看出了我的顧慮:“今天來就是來體驗生活的,不去第一線怎么能夠體驗生活呢,是嗎王書記。”   “是是,田書記說得極是。”王書記一邊說著,一邊轉過身對我說,“去拿兩把鋤過來,要快的好使的。”   鋤是農家四寶耬犁鋤耙之一,農民兄弟都知道鋤頭上有水有火,它可以鋤草松土,保墑抗旱,又可以降低土壤濕度。生產隊是不缺鋤頭的,很快就有社員給找來兩把。   田書記接過鋤看了看,然后把鋤戳到地上抬頭往北望了望說:“王書記跟社員一起從大路上走,我跟李隊長走西邊的洼地。”   王書記嗯了一聲扛著鋤走了,我卻沒有動身的意思:“田書記,西邊洼地都是積水,不能走的,要不我們也走大路吧。”   田書記看了看我沒有吱聲,笑了笑扛著鋤徑直往西邊洼地走去,我只好跟了過去。   來到低洼地前,讓我犯難了,到處都是水,白茫茫一片,跟本就沒有路,如果從這里往目的地走就得淌水,有五六里地的路程。更主要的是,剛過了年,天氣還冷,水的溫度很低,別說他這個年逾中年的大干部,即使我這個在地里滾爬出來的莊稼漢都有點發怵呢。   沒等我說話,田書記彎腰脫下鞋和襪子,高挽褲腿。   田書記扛著鋤提著鞋,毫不猶豫地走進冰冷的水里,我本想阻止,可是田書記早已走遠了,我趕緊脫了鞋襪跟了過去。   田書記一邊走一邊四下張望,不知道他到底想干什么,我一邊走一邊想:“這么冷的天,放著好路不走,干嘛走這水洼呢,真不知道這些領導都是怎么想的。”   走了足足一個多小時,我們才來到目的地,這時候大家早已開始鋤地,因為都知道田書記來了吧,大家比平時更加賣力,還有幾個壯小伙大冷的天光著膀子,鋤在最前頭的是公社的王書記。   田書記沒有多說,穿上鞋襪,就投入到了鋤地的隊伍中,我當然不敢懈怠。   田書記真不含糊,鋤地一點都不發怵,當然跟我這個生產對小隊長比他肯定是不行的,但我不能搶領導的風頭,我一直緊跟在田書記的身后。   下班了,社員們收工了,我跟兩位書記驗了工才往回走。   回村路上我要替田書記抗鋤,田書記笑了笑徑直把鋤扛到肩上。   走到半路上,迎面駛來一輛吉普車,吉普車是來接田副書記回縣里開會的。   我讓兩位書記把鋤給我,讓他們兩個坐吉普車先走,田書記仍然笑了笑說:“不急,我們還是走著回去吧。”田書記告訴司機把吉普車開到村口等他。   田書記一邊走一邊詢問了我好多事,尤其是關心雨季土地積水情況,問得非常詳細。   臨走田書記握著我的手說:“李隊長今天陪著我受累了,非常感謝李隊長的陪同。”   想到這里,看著走在前面的村支書、大隊長兩人的背影笑了笑,心里想:“上面的領導真好!”   一個月后,村北最低洼的地方修建了揚水站,每塊地頭都挖了排水溝,縱橫交織。到了雨季耕地上的積水通過排水溝流到揚水站,然后再用大型水泵將水抽到澧河去,確保小崗村以南的大片土地雨季莊稼不受澇。   工程總指揮是從省水利廳下來的縣委田副書記。   編輯點評:   這篇文章以倒敘的手法,前后貫通,首尾呼應地寫出了一位縣委副書記下鄉體驗生活,和出頭為村子修建水站的故事,寫出了縣委副書記對農民的關心,呈現了他的高尚品格。正能量佳作,推薦共賞,祝創作愉快! +10我喜歡

文/王婉瑩     窗外,半響于天際的蟬鳴聲是對夏天的問候,亦是整個夏季充斥著的絢爛。頭頂于教室的電風扇正在繁忙的高速運轉中宛如忙于題海戰術的高考子弟們,夏季的風吹拂著教室墻邊的窗簾給同學們帶來了一絲絲清涼的慰藉。  在巷子最深處住著李雨曦他們一家,剛下過雨的清晨在悶熱的空氣里透著愜意,窗外的鳥兒們在樹枝上奏唱著動聽的樂章,風輕拂過房間里的藍色的窗簾吹向她白皙的臉龐似乎在對她說聲早安。      “咚咚咚,咚咚咚,曦兒,該起床吃早飯了,再不起床準該遲到了”房門外母親溫柔的聲音打破了片刻寧靜,母親語音剛落手機鬧鐘鈴聲便逐刻響起“我從遠方來到陌生的地方,就像不知沉睡了多少個年頭。”這已是第五次響起了丟火車樂隊的白蘭鴿。她拿起手機滑過鬧鐘鈴聲,迷迷糊糊的睜開眼看見手機上顯示的時間已是七點,便匆匆忙忙地洗漱穿衣和拿起她那白色雙肩包往樓下跑去。       “曦兒,曦兒,你還沒吃早飯呢”母親小跑著向樓道跑去對她喊道        “媽,我一會兒到學校再吃”雨曦道        六月梔子花的味道飄散于少年悸動的心,遠方的山川湖泊也在為他澎湃。一個背著黑色斜款包穿著藍白相間校服的少年騎著單車在她的身旁停下。         誒,雨曦大學霸沒想到你也會遲到”少年一臉壞笑的對雨曦說道。         “冷方南你小子是不是又欠扁了”雨曦順勢給了他一個白眼。        “好了,好了,快上來吧我載你,不然遲到了可別怪我”方南對她笑著說道。   花落花舞花滿天,淺道初聞啼語少年郎。還在山上盛開的野百合引來些許蝴蝶的翩翩起舞,樓道下的小貓總愛在響午時慵懶地曬著陽光,法國詩人在舊信筏寫的波蘭文已是隨著歲月漸漸褪卻,小院里的玫瑰被婦人摘下釀成酒 。她就這樣的座在他的身后,他就這樣的載著她,夏日的風透露著少年身上淡淡的香味飄于她的鼻尖是藍色初戀的味道。 “終于到了”方南對雨曦說道,他看了看手上的時間道“糟了,還有兩分鐘”說著,便急急忙忙地鎖好自行車,拉著雨曦的手開始往教室跑。他拉住她的那一刻,湖面泛起陣陣漣漪,閃爍于昨夜的星辰綻放于眼前。       “還好總算趕上了”他拉著她站在教室門口說,雨曦紅著臉放開他的手。方南害羞地撓了撓頭說了句“不好意思”。他們分別走向自己的座位便開始早讀,粉黛在雨曦的臉上漸漸暈染開來,冷方南座在最后一排扶著臉望向前方的她,嘴角不禁泛起微笑。就在這時,班主任從后門走了進來敲了一下冷方南的后腦勺便吼道:“冷方南,不好好上自習,看什么呢”   他的同桌回答道:“看美女呢”教室一片嘩然。 “你倆早讀下來我辦公室一趟”班主任對他們說   在第二課下時他拿著籃球向操場跑去,回來時看見提前進來的數學老師把籃球藏在身后回到座位,數學看了看他搖搖頭沒再說話。放學后,他走向她說道:“一起去看海嗎?快高考了就當去釋放釋放壓力怎么樣?” “看海!我要去”她道   海鷗在海面上無盡地飛翔,海浪拍擊著礁石與沙灘發出輕柔的言語在她的耳旁回響。透過海平線的夕陽灑向波光粼粼的海面,宛如給海面鋪上了一層銀光閃閃的珍珠筏,又仿佛是被揉皺了的緞綢。海風吹拂著他的衣衫又輕輕掠過她的頭發回到大海深處。他雙手插進褲兜,她跟在他的身后漫步于六月的沙灘并向身后的海鷗望卻。她突然停住腳步轉身奔向眼前的海,閉上眼靜聽來自大自然最深處的聲音。他走到了她的身后俯下頭輕輕吻向她的臉龐。他吻向她剎那世界靜止的時間是十秒。   七年后,她整理房間時無意間翻到一封上面畫有白蘭鴿藍色的信筏是年少的她寫給他的,她慢慢打開上面寫著“想要在漫長的時光走向你,想要在擁擠的歲月抓緊你,想要一直一直和你在一起”看到這些她不禁哭了起來,就在這時家里的肥橘過來用頭蹭了蹭她的腿,她回眸望向身后的他并向他深擁,他用手摸了摸她的頭,那天葉在風中搖曳著,初春的柳絮隨風飄蕩他牽著她的手走過時光的長廊。   作者簡介 王婉瑩,筆名木矜楠,在校大學生并與長河、開問、四川文化網簽約作家。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uun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