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文/江羅   1   在周圍人眼中,我運氣非常好。出版了一本書,也考上了研究生。被命運突然眷顧,同時也感到受寵若驚。因為,在此之前我并不是一個多么幸運的人。   去年春天,我考研落榜,與心儀的985院校失之交臂,因情緒波動太大,天氣太潮,患了支氣管炎,持續咳嗽了很長一段時間。好幾個月,我的聲音都是喑啞,整個人瘦了一大圈。   那時候,我待在房間里,不想出去工作。有好幾次,我懷疑是否看錯了分數,于是又上網重新查分。最后,現實赤裸裸擺在眼前,我死心了。   那時候,我很迷戀流浪的感覺,可能其中夾雜著些許顧影自憐。喜歡坐在靠窗的位置,看著空蕩的火車,細雨飄在窗口,我望著遠方,身如浮萍,也不知最后會落到何處。(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來到深圳后,我找了一份工作,租了一間房子。房子靠近郊區,周圍林立著工廠,噪聲很容易飄進來。每到夜深時分,嘈雜得讓人難以入眠。那時候的生活雖然艱難,但依然有個盼頭,畢竟還要去忍受將來那些可能會更糟糕的生活。   作家三毛曾說:“一個人至少擁有一個夢想,有一個理由去堅強。心若沒有棲息的地方,到哪里都是在流浪。”而我心靈的棲息地,就是在那幾平米窄小的空間里,對未來懷抱著模糊且美好的向往。   在那段孤獨的日子里,我緩慢地沿著并不清晰的路,穿過一重重濃厚的陰霾,小心翼翼地探索著前方。   2   在過去那幾年,家人反對我考研。在他們眼里,事業單位才是一個值得承認和炫耀的歸宿。可我性子跳脫,無法容忍在一個崗位上日復一日的生活。(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有好幾次,他們找我促膝長談,搬出許多例子,勸我迷途知返。那一刻,我清醒地意識到,這是兩代人對世界的不同看法。我能理解他們,但他們卻無法理解我,以及認清這個不斷發展變化的時代。   固執的我拖著行李箱,在疲憊的咳嗽聲中,輾轉來到深圳,堅持著那份笨拙樸實的夢想。   一次偶然的機會,我在朋友的建議下,將考研心路文分享在網上,出乎意料引起了巨大的反響。文章登上了新浪熱搜榜首。朋友打來電話,鼓勵我走下去,安慰我別放棄。   那一夜,世界屬于我,我站在舞臺中央,笑著哭完了全場。   我不清楚,那篇文章鼓勵了多少人,又刺痛了多少人。但我卻異常清楚,無論世界多么復雜,絕對不能丟掉你的夢想,因為那是勸說自己活下去唯一的理由。   許多人知道我寫作了,當別人偶爾提及時,我也只調侃自己是個玩票。在那段無人問津的日子里,我慢慢寫出了一些十萬+的爆文,網絡媒體找我寫專欄,傳統雜志陸續錄用了我的文章,漸漸的出版社也紛紛找我約稿。   許多朋友認為我幸運,但卻不知道背后所付出的辛苦。與幸運或者天分相比,我更喜歡談論我的努力,以及所堅持的那份最愚鈍的熱愛。   我熱愛寫作,想一篇篇寫下去,堅持下去。因此每一篇文章,我都寫得很認真。人都是這樣,越努力,才能越幸運。在那份平靜的努力與堅持下,我看到了一份對未來的希望。   3   每個人生下來,都面臨著不同的命運。有人命好,有人命歹。但上天是公平的,在給我們安排不同難度生活的同時,也給予了你相對應的成長機會。   在寫作這條道路上,我遇到了一位非常欽佩的朋友。他叫阿凉,比我要大上兩歲。有一年,他生意失敗,又被朋友背叛,負債數十萬。   誰也沒想到,他用寫作記錄了那段經歷,文章一經發出,就立即吸引了出版商的注意,最后成功簽約出版了。   命運扼住了他的咽喉,但他最后卻與命運握手言和。   阿涼熬過了那段黑暗的日子,從當初的無人問津,做到如今的風生水起。我曾問過他,當初是否埋怨過人生,認為對他不公平。   阿凉沉默了一會,對我說:“埋怨過,但那又能如何呢?與其讓人垂憐,不如自己努力,贏得命運的青睞。”   當別人談及他的成功時,他常以時來運轉作為解釋。但對這種努力的人而言,被命運青睞也是無可厚非,只是時間早晚而已。   在臨別時,他送了我一句話,令我記憶猶新:“你一旦妥協,生活就會茍且;你努力,生活就是遠方。”   看著阿凉,我不由得感慨:路途越是坎坷,經歷便會越多,只要你肯努力地往前走,你將會變得更加強大。   盡管如今成名了,但阿涼并未有絲毫驕傲,依然保持著一貫的謙遜與勤奮。在寫作這條路上,他也從未有過懈怠。即使是出差,都不忘身旁放臺筆記本,以便隨時記錄靈感。   幸運往往是強者的謙辭。你看到了他們的風光,卻無法看到背后的艱辛。在每一份幸運背后,都有一個與幸運無關的故事。而最終,那些苦也成了照亮他們前進的路。   4   那年四月中旬,病情穩定了,咳嗽也慢慢好了。在沿海濕潤的暖風中,我交上了朋友,開始了一段新的生活。   一個周末,同事請我去看《瘋狂動物城》。他說這是一部非常棒的電影。在他的誠懇要求下,我被他拖到了電影院。   原以為只是一部普通的動畫片,但看到中途我突然禁不住落淚了。我看著兔子朱迪,不顧家人朋友的反對,毅然來到動物城。在城里,她獨自一人,為警察這個夢想而不斷努力。   一路跌跌撞撞,只為了努力證明自己。看著兔子朱迪,我仿佛看到了自己,看到了每一個追逐夢想的平凡人的努力。盡管不被看好,但依然風雨無阻,義無反顧。   最后,朱迪拯救了動物城,收獲了屬于自己的幸運,成了一名優秀的警察。我深深記得在《瘋狂動物城》中,有一句令人記憶深刻的話:“生活總會有點不順意,我們都會犯錯。天性如何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你開始改變。”   我們都會犯錯,都會有過失落。但這不重要,重要的是你能從逆境中走出來,懷揣這夢想一如既往地堅持走下去。   命運永遠青睞著那些努力的人,你必須保持不斷地學習的能力,用努力積攢實力,讓野心配得上你的夢想。而你的堅持,也終將會讓生活變得美好。 +10我喜歡

原創: 王澤珠 人生有諸多個不如意,失去的,得到的,可喜的,可恨的,似飄移的云翳而左右著你彼刻的情愫。閉目靜思,溯憶累累,美的舊事總虛慰一顆多愁善感的心,愴然過,孤影自憐過,更問心無愧過。   一個人在家的時候,頗覺得時光逝去的太慢。靜下心來,回想自己的曾經,宛若夢一樣的恍惚,沒讓好好珍惜一下,便來個措手不及而無蹤影的泯失所有。轉眼間,已是年臨不惑之年,看著兒子都那般大了,心里會不由得與自己的童年相比。一張泛黃的舊照片,還是中學畢業時攝的,十幾個年歲相當的娃娃們,其間還有幾位老師正中而坐,于右上邊的那個極顯得憨實而不自然,他正是我。立于其中,呈出一副寒磣而不乖之態,至如今又將時光的輪盤翻了足足一倍,淪為一介冥頑不靈的半輩庸人。置一面鏡子,細細打量,或令人唏噓不已。盈頰不在潤紅,額上被歲月的風塵沉沉刺了幾道褶,尤其是彼時還算柔軟的腰腿,一下子倒像之中縛了幾片木板似的,疆硬些許。難怪踱步于鄉間街道,有些人喊我叔叔大哥的。大哥還好,證明我不是太老,反之也不是太年輕。叔叔也罷,人生之中此坎必經,躋身一個輩分,故而生命的里程中達至一個不惑的驛站。反思人生,懷念過去,把美的過往悄然珍藏,時間長了,搬出來與孩子們茶前飯后慢敘,感受曾經的那種蒼桑與磨勵,或說是品嘗甘與澀并存的韻味。   時光荏苒,光陰如梭。冗忙的活兒,累的人覺得干什么都不是個味。有時,一日三餐就減半,啃幾口干饃且充做一頓飯食。大抵,此便是我身體羸弱的一個原因而已。得暇工夫,往往是雪雨過后,那我可得要感謝老天爺了,是他老人家賜我棲息一時的機會。妻很勤勞,一直斥我是個懶氣鬼,我嗎,也不甘示弱,一張油嘴,定當來個歪理斜說,不時會揭發那些丑陋的老低兒,惹得她有時哭笑不得。或每每回想起來,總暗暗地竊喜陣子,一時間,腦海里會浮現出她多年前的樣兒。二十歲的花季,嬌柔中有幾分羞澀,放羈中夾雜點點巧愛。可此刻,判若兩人,一切的一切,歷經多少個黯夜白晝的煎磨,一位農村樸實婦女的形象鐫刻呈形。負荷責任沉沉,歲月一如既往。重拾舊日的瑣碎點滴,有恨挾興,含情瀝淚。雖匿著淡淡的憂傷,但心不會太累,細細斟酌,如與之再裹襁褓,暖暖的,安然而不再孤漠。   當娃娃們散學回家的時候,三個或五個,而稀稀疏疏地徒步于陋街,有說有笑,那種無拘無束的心情,自然而然,務必勾起我兒時的影兒。上課了,那門功課稍遜一點,心里忒緊張,被點著名字不曉晰答案的學生定要挨揍,倘若此關已過,覬覦著該如何蒙渾下關。而下課后,像我這樣的男生會甚怕與女生搭訕的,可一旦被那些壞壞的男生往女生身旁一搡時,這真是把我羞得面頰泛紅,兩手便捂著臉靜坐于凳上一動不動。或這個時候,同學們都瞅著我笑了。再后來,老同學覿面,總嫌我還那個老樣兒,憨實,木訥,或說本性依然。其實,誰也懂得曾經的青春萌動,只是彼時不善言表罷了。   大千世界的今天,美景處處便是。逢到俊男靚女,貼頭依行,心里頗是嫉妒。而等情浪慢慢褪去以后,不知怎么,自個兒又悵惘起來。之后遂而默忖,也不錯的——感謝上蒼賜我愜意的饋贈:勤惠的妻子和聰伶的兒女。或一個愛憶舊的人,務必他就是一個心軟者,而挾著至美的那份善意,與生活的凄途再益一點馨慰。   心里累了,倦了,厭煩了,郁悶了,總嗜好把自己的過往搬出來重演,而裹進另一個不被喧擾的夢境。沉湎之余,是莞爾爬顏后的惝然,竟被潸潸然的涕淚所湮沒。歲月不能逆轉,如夢的曾經也不可再現。回溯過去,直視余生,讓久逝的風景重染今晨夢的天空,霞蔚心田。   +10我喜歡

飼料管理科牛科長今天簽發三份報告,收三個紅包,悄悄掂過,厚實。陽光燦爛,走在街上滿面春風。難得沒有飯局,他上街選幾個菜,自駕回鄉下看望老爹。 小車沿著鄉間小路,直奔老家。“爹,我回來看您啦。”老爹正坐在門檻上抽起悶煙,愁眉苦臉,一副苦惱的樣子,輕輕吐出一口煙,嘆氣說:“嗯,來的正巧,黑驢像你的脾氣,你幫忙想想辦法吧。咱家飼養的黑驢特別貪吃,除了路邊的青草,還想吃田中的蔬菜。因多次踩壞籬笆,踐踏作物,亂吃莊稼。為這事,鄰里已經有怨氣了。” 老爹便拿著棍棒使勁地打驢,啪、啪,一棍又一棍,讓你不聽話,讓你不聽話,都扎到黑驢的屁股上。黑驢對應的回聲是“哞、哞”,一聲又一聲。 “爹,這黑驢是您從小養大的吧?” “是啊。當它還是驢寶寶的時候,我做的第一步就是給注射疫苗,讓它對一些疾病有一定的抵抗力。喂食也以糊狀為主,用玉米磨成粉,然后摻點兒水再加一點飼料進行適當喂養,保證驢寶寶有足夠的營養。喂養粗飼料是在驢寶寶兩個星期以后,然后慢慢的循序漸進給它增加,到后期適當給它喂養一些樹葉草料。在幼小的時候,一直沒有用粗的飼料。喂料很細很碎,這樣才能幫助它進行消化。” “想不到,真想不到,這畜生長大后,這樣不聽話,一直著想外跑。為此,我多次對黑驢又打又罵。可是黑驢仍是不聽話,又一次次掙脫了拴驢的繩子,跑到了附近的地里,吃了不少群眾的青菜和麥苗……” 父子坐下來才寒暄幾句,兒子的手機微信就嘟嘟聲響起,連續收到兩條信息:“牛科長,感謝您一直以來對我場的關照!晚上六點整國際大酒店888包廂,請您一定要賞臉光臨。誠信養殖場小郭。”“牛科長,我們小場全靠您的支持!晚上七點鐘海濱農家樂666包廂,不見不散。東鎮養殖場小葉。” “爹,看來晚上單位還有好多事情要加班,我得回去一趟。”牛科長臉顯得有一點紅。 “下班不是要休息的嘛,咋又有什么事情!難得回家一趟哦。” 老爹一邊清理槽子,一邊說:“喂驢食的時候,一定提前觀察有沒有剩余的食物。如果有就把它清理出來,長時間讓驢吃剩下的食物,這樣驢很容易得厭食癥。” “爹,你總說驢干什么,我要回去了。”牛科長聽著老爹的話有些別扭。老爹火了:“你就是一頭驢!” 天慢慢暗下來,牛科長正在院子門口徘徊,猶豫不決。這時,鄰居老鐵匠手拿一副鐵器。牛科長不認得是什么東西,就問:“這是什么?”爹無奈地回答說:“還不是為咱家的這不聽話的畜生特制的。孩子,你過來,仔細看看,驢屁股上一條條棍子的血紅痕跡!棍棒教育對這廝沒有一點效果,看來不強制管理不行。沒有別的辦法,我只得央請鄰居老鐵匠特地打制了一個鐵籠頭,要套住黑驢的整個嘴巴,勒得緊緊的,讓它不能張開。” “哦,哦,哦,原來如此,原來如此!”牛科長說話結巴起來,額頭冒出一絲絲細汗。他從小就在父親的惇惇教育下長大,讀小學時有一次放學肚子餓,偷拔了隊里的兩根白蘿卜,就是被父親的棍棒打在屁股上,血紅痕跡一條條,疼了好幾天。 老爹向老鐵匠招了一下手,“老伙計,來幫忙!”他們手腳利索地給黑驢套上鐵籠頭。黑驢很不服氣地在那里踢踢腿,“哞、哞”直叫。“是啊,不來鐵的制度,怎能管住這畜生的嘴!即使毛驢它的性情是比較溫順,在養殖的時候也是要小心一點,畢竟它是牲畜哦。” 老爹點上一支煙,接著說:“你從小也這么犟,不聽話。唉!自從當上了什么小小的科長,手機怎么響個不停。你有事情就去吧!別耽擱你的正事啊。你平時雖然工作忙碌,也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身體,近來你的頭發更稀了,啤酒肚又大了……” 這時,牛科長遲緩了一會兒,慢慢地說:“今天是父親節,我什么地方都不去,陪老爹一起吃飯!爹,你兒子從城里給你帶來了幾個菜,這是好菜,干凈的……” 夜深人靜,輾轉反側,老爹的那句“你就是一頭驢”的話,像毒蛇一樣,像烙鐵一樣,和黑驢的叫聲在他胸口里折騰了一整夜。 第二天凌晨,牛科長提著皮包,躡手躡腳地溜出了小木門,擔心驚動門外的老黃狗,上了小車飛快地朝市紀委而去。 出村口,隱約還能聽到黑驢痛苦的呻吟聲……        作者簡介:謝丙其,筆名冰子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uun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