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在多數人的意識里,折騰似乎是一個貶義詞,它意味著瞎胡鬧,不按常規來。但生命的意義恰恰在于“折騰”。   從科考落榜到軍中顯名再到收復新疆,左宗棠走了一條非常規的人生路,他的每一次成功都是源自他的折騰。   1.折騰不是瞎折騰,要有目標   一個人總呆在自己的小地盤里,就會慢慢自我腐化。你的活動半徑越大,視野越寬。老話說“樹挪死,人挪活”,人總在折騰中獲得新生機。   折騰不是瞎折騰,而是在折騰中獲得新發現,找到新活路。折騰的本質是認識你自己。   亞里士多德曾說:“明白自己一生在追求什么目標非常重要,因為那就像弓箭手瞄準箭靶,我們會更有機會得到自己想要的東西”。折騰是為了某個方向而行動。(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左宗棠人生真正放光是從五十歲開始的,1861年他因曾國藩推薦任浙江巡撫,在此之前左宗棠一直在湖南巡撫的幕后活動。   五十歲,在傳統的觀念里,已經是“知天命”的年紀,似乎人生已能看到盡頭。就在你以為生命將要放緩的時候,左宗棠卻覺得,人生還可以再折騰一把。   兩年之后,封侯拜相。垂暮之年,掛帥收復新疆。上疏奏請,創辦福州船政學堂。   左宗棠的折騰不是瞎折騰,而是有方向有目標的。他在折騰中認識自己,發現目標,并朝目標一步步靠近。   要想從折騰中得到收獲,必須要有反思總結的能力。能夠從折騰中找到人生努力的方向,找到了目標,那你的折騰就有了意義。(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2.折騰要有實力的支撐   折騰只有在實力的基礎上才能開出花來。有人說“年輕人要折騰自己”,這里的折騰指的是不斷提高充實自己。   折騰是需要準備的,這種準備不僅是心理上的,還要以強大的內在實力作為折騰的助力。   當你有了實力,你才有資格折騰。不斷充實自己,等機遇出現時你才能抓住。天助自助者,人先自助,而后天助。只有自己具備了折騰的實力,上天才會賜給你運氣。   別人把人生“折騰”出花兒來,“折騰”得有滋有味,而你卻越折騰越糟糕,不要抱怨上天不公,可能在一開始,你們的實力就是不同的。   左宗棠以舉人之身,棄科舉之路“折騰”進仕途,靠的還是實力。   二十一歲進京參加會試,名落孫山;二十四歲再次參加科考,又與進士失之交臂。二十七歲,第三次參加會試,再次落榜。   四十歲時,左宗棠應湖南巡撫張亮基之聘出山,投入到平定太平天國的大軍之中,很快便做出成績。   不折騰就沒有左宗棠后來的人生,但倘若沒有實力,一味瞎折騰,也是得不到這些的。   左宗棠雖未成為進士,但其學識卻不可謂不深厚。左宗棠十分愛讀書,地理、水利、軍事、農業、西方等方面的書皆有涉獵。   科考落敗后,他進入陶家教陶澍的兒子讀書。在這之后的八年里,他鉆研了諸多荒政、水利、鹽政、漕運方面的問題,面對軍事和洋務下了很大功夫進行研究。   這些都為左宗棠之后的折騰提供資本支撐,為他以后的政治生涯打下基礎。   3.折騰是一個努力的過程   任何有價值的東西,都不會被輕易得到。只有努力才能獲得實力,折騰的過程正是努力的過程。   折騰是一個發現夢想,并為夢想努力的旅程。社會有兩種人:一種庸人,一種聰明人。庸人不知道自己的夢想,或者不愿意為夢想打破現有的生活僵局;聰明人能把握自己未來的方向并愿意為之奮斗。   左宗棠為國一生,所有的折騰努力也是奔著國家民眾而去。   收復新疆大抵是左宗棠一生最折騰的事情之一。1875年,已過花甲之年的左宗棠被任命為欽差大臣,率軍收復新疆。   在行軍之前,左宗棠做了大量努力,制定正確的行軍路線和計劃,盡自己的力量籌集軍餉等。   成功不過就是憑著勇氣和努力,不斷折騰,不斷超越自己,成為更好的自己。左宗棠的折騰正是一種無懼困難的努力前進:哪怕路上布滿荊棘,我也要去摘星星。   人生貴在折騰!生命的價值在于認識自己,成就自己,超越自己。   生命的最初就像一張白紙,成品全靠我們自己裝扮。不想百年如一日的機械重復,想要活得精彩就要敢于折騰。沒有一次次跨越現狀,就不能站到成功的高處。 +10我喜歡

作者:過子泉   小孩放學回家,放好書包洗好手,用疑問的眼神,對非常崇敬的老干部爺爺問道: “爺爺!今天,我在手機上看到這樣一段新聞:     新聞發布會上,有記者問相關領導:‘現在蔬菜、水果、飲料等等,都農藥殘留嚴重超標,茶葉聽說也到了不能喝的地步。什么都假,我們還有什么安全的食品嗎?’領導慢吞吞的說:‘有沒有腦子?既然什么都假,農藥能是真的嗎?’全場鼓掌久久不能平息,大家終于放心了。” 爺爺聽到這里,用手摸了摸孫子的頭,嘆了口氣,道:“假的。這領導也是假的!” +10我喜歡

賣陶者     □  石朋慶           吳家畈,是一片神奇的土地。在這片土地上,有一種特別的泥土適合制陶。這與其說是上天的恩賜,倒不如說是吳家畈先輩慧眼辨識出的寶貝。 他是全村眾多制陶者中的一員,他繼承了父輩勤勞肯干、精益求精的光榮傳統。他的手藝經過不斷的錘煉、打磨,已經達到爐火純青的地步。他制作的陶制品不僅品種繁多,而且品質優良。父親日漸老去,有些重體力的活,已經不能親力親為了。那天,他望著那些擺在陶場上的制作精良的缸、壇、盆、罐、盤、缽、碟、碗,不禁擔憂起來:這么多好陶器制品,不能積壓啊,得賣出去。 他知道,一家人就靠制陶賣陶為生了。他得跟父親一樣挑著滿滿一擔陶制品(俗稱瓦罐挑子)徒步四鄰八鄉,沿村叫賣。有時,可能會到更遠的地方,幾天都不能回家。 那天,他挑著瓦罐挑子,走了很遠的路,天擦黑的時候,他遠遠地看到一個小村子,炊煙繚繞,他一個陶罐甚至連一個碗也沒賣出去,他不知道今晚露宿何處。 走近村子時,他本來已經走得很累了,突然眼前一亮,村前水塘邊有位姑娘在洗著什么。從清亮的倒影中,看到她窈窕的身材。他不禁輕聲說了句:“好美!” 那位姑娘起身望了他一眼,兩眼相碰,他的瓦罐挑子差點從肩膀滑落,姑娘剛拿起的那個陶罐,從手中掉到了水塘邊那塊青石板上摔碎了。 姑娘很沮喪。她把遺落在青石板上的那些洗凈的雞肉捧在手上,頭也不抬地一直往回走。 他跟在她的身后,一路小跑:“姑娘,我這里有陶罐,我送一個你。” 姑娘說:“不要你的。”姑娘仍然顯得很害羞。 他一直追到她家門口,不敢進去。 她的家異常熱鬧,與寧靜的村子形成鮮明的對比。家里正在準備酒席,擺一桌謝媒宴。就等姑娘上陶罐煨雞湯了。這可是最好的一道湯。平日來客是沒有這道美食的。 姑娘心思重重地捧著那些打理好的雞肉卻沒有陶罐來裝了。母親走到她面前說,別哭喪著臉好不好,你老大不小了,該出嫁了。人家雖然老,可是他們家彩禮多啊。夠我們母女過半年的了。再說,你嫁過去,有吃有喝,還有比這更好的人家嗎?” 姑娘說:“娘,他都可以當我的爹了。我不喜歡這樣的人。再說,我已經有人了。” 姑娘反抗無力,說話明顯也無力。 “你有人了?怎么可能啊?你說這話也不害臊。” 他把擔子擱在門外,定了定神,徑直往屋里走。 姑娘見他走了進來,膽子稍大起來。對著母親說:“娘,他是來送陶罐的。” 母親打量著他,只見他眉清目秀,儀表英俊。不禁心生疑竇,難道女兒真的有人了? “你是哪里人,為什么這般無禮,私闖我家。”母親嚴厲地質問。 “大娘,我是吳家畈人。今天正好賣陶罐路過你家,見你家姑娘不慎將陶罐摔碎,我特意來送陶罐的,你瞧,這只泛著晶亮的陶罐就是我自己制作的。我雖然出來幾天了,連一只碗也沒賣出去,但我愿意送一只優等的陶罐您。”他很誠懇地說。 母親是個識陶器的人,她知道,眼前這位小伙子手上的陶罐價值幾許。一般人家還真買不起這貴重的陶罐。 姑娘說:“謝謝你的好意。我不要你送,我今生就是做牛做馬也要換錢買。” 母親說:“我們家哪有錢買這么貴重的陶罐?” 那個上門提親的大媒人聽說陶罐湯一時半會兒還上不來,便湊了過來說:“要你做什么牛,做什么馬,我們有的是錢。一個陶罐值幾個錢?我們這邊出了。只要你肯嫁過去。” 姑娘說:“誰要你們家出錢了。陶罐是我不小心摔碎的。用不著你們管。我也不嫁到你們家去。” 他知道,這事兒已經很復雜了。陶罐得趕緊送給姑娘,自己得盡快離開這里。 他放下陶罐,走出了姑娘的家。 那天,他挑著瓦罐急匆匆地走到一處破廟,和著稻草睡了一晚。第二天醒來時,那位姑娘站在他面前害羞地問:“昨天,你怎么這么快就走了?” 他說:“你家正在跟你辦喜事,我不能瞎參和。又遇上你那個時候正在和你母親較勁在,我必須走啊。” “你真實誠。要不是我父親及時回家制止了那件不合適的婚事,我恐怕就見不到你了。我母親幾乎到了逼我的程度了。” 姑娘在他面前,完全放開了,講起來話來不再有所顧忌:“這幾年,我父親在外做了點小生意,正好回家來了,聽說他們上門提親,就把他們送來的彩禮全拋在門外了,還把那個提親的媒婆掃地出門了。父親的行動真是痛快。父親知道你送給我陶罐后,一定要我自己追到你。是多少錢,奉還給你。” 他笑著說:“陶罐我是真心送給你的,我怎么要錢呢?我有兩天沒吃沒喝了,就是覺得有點餓。” 姑娘也笑了笑說:“餓就好辦了。我家雞湯還在陶罐里呢。快去,這個時候還是熱的。” 不久,他和姑娘喜結良緣,他生意經營有術,姑娘持家有方家。家底也越來越殷實,便和村里幾戶做生意的人家一起,帶著父母從吳家畈遷往了浙江建德千鶴村,他們已在那里開枝散葉。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uun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