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文‖楊友全   天色漸漸黑了下來,基地汽車團戰士梁小五駕駛的汽車,正在蜿蜒起伏的山路間回返。突然,他驀然發現一輛載著老人和姑娘的毛驢車像個脫韁的野馬,一路狂奔,失去控制翻下山崖。   面對突如其來的險情事故,身為一名解放軍戰士的他立刻警覺起來。他霎時加大油門向出事地域疾馳,約一刻鐘時間,汽車在出事的地點戛然而止。他快速跳下車來,急匆匆地跑下山去,在空曠的山野間搜尋遭遇突發事故的老人和姑娘。   朦朧的月色下,梁小五隱隱約約聽到一個姑娘微弱的求助聲:“哎呀呀,有人嗎?快來人啊……快來人呀!……”聲音斷斷續續,時而響起時而停息。   他拼命睜大眼睛,舉目眺望,心急如焚的他在一個偏僻的溝壑里,模糊地看到一個人的兩只手吃力地向上抓撓著,細微輕淺的叫聲又一次縈繞在耳畔。梁小五憑借著練就的軍事技能,果斷判定,一定是那出事的姑娘的急切的求救聲,聽罷他飛也似地循聲沖了過去。   走近事發地點定神一看,眼前的一幕嚇了他一跳。滿身是血的老人躺在那里一動不動,深溝壑里的姑娘兩只血手抓著一根救命的樹枝,蹬著兩條無助的腿腳,正在吃力地向上攀爬著。   見狀,梁小五快速的來到姑娘身旁,抓住她的兩只胳膊,呼哧呼哧地喘著粗氣說:“不要怕,用力……再用力!”梁小五拿出平時拔河比賽一般的力氣,終于將姑娘拽了上來。   姑娘被救上安全地帶后,攤坐在地上的她發現自己的父親躺在不遠處不省人事,她兩只無力柔弱的手擺了擺說:“解放軍同志,甭管俺,快去救俺爹。”   梁小五擦了把額頭上豆大的汗珠,應了句:“好!”便飛速奔赴老人家。只見她的爹爹頭部著地,身子彎曲著,頭部下面淌著一攤殷紅般的血跡。見到此,梁小五陡然心跳加速,心說,不好,老人失血過多,如不及時搶救,就會有生命危險。   他焦急地抬高嗓門:“大爺!大爺!”急切的呼叫聲期許把大爺喚醒。聲音劃破了山野的寂靜,在凋敝的山梁嶙峋間回蕩,但大爺一點感知也沒有。   他二話不說,背起大爺只赴基地醫院方向,稍稍緩過勁來的姑娘站立起來說:“我也要去,我這點傷算不得什么。”   梁小五回過神來看了她一眼,看到她急切的眼神和劃破皮膚的手指,頓了頓,覺得她只是有點皮外傷而已,別的并無大礙,就應允了一句:“好吧!”姑娘意會地“嗯”的一聲后,扶著她爹的手和肩膀緊隨其后……   基地醫院距離事發地點有三里路之遙。時間就是生命,梁小五經常跑汽車,對山里的公路或羊場小路多有了解。   他們吃力的走了一陣兒,梁小五朝山的高處一陣回眸說:“不行,我們這樣沿途趕路太浪費時間,這山上有一條通往基地醫院的就近小道,我們抄近路前行。”姑娘意會地點著頭:“好,聽你的!……”   經過翻山越嶺,爬坡過坎,大大節約了趕路時間。不到兩袋煙的工夫,基地醫院已近在咫尺。偌大的基地醫院里剛剛亮起燈光,一切顯得肅靜而深幽。   急診室里,收治大爺的搶救治療在有條不紊的快速展開。到底是軍隊醫院,輸血,點滴,測壓,查體,消炎,流水作業,一環扣著一環。看到老人家得到及時治療,梁小五忐忑的心扉漸漸平緩下來。他長舒了一口氣,沖著姑娘釋然地說:“放心吧,這里是全軍最好的醫院,大爺一定會沒事的。”姑娘欣慰地點著頭:“謝謝你救了俺爹。”   當班女軍醫沖著梁小五含眸一笑,接著眼神又轉向那姑娘,問:“姑娘,你是哪個村上的?怎么會摔成這個樣子?”又說,“多虧遇見這位解放軍戰士送來及時,否則,大爺這會兒恐怕就有生命危險了,你可要好好感謝一下人家啊!……”   姑娘輕輕的點著頭,含情的眼睛里淌著淚花,沖著軍醫悠悠躬下身子:“醫生,辛苦了,謝謝你!”繼而又轉過身來,恭恭敬敬地來到梁小五面前點頭致謝,她抹了一把溢出眼眶的淚水,激動的幾近哽咽:“讓俺說啥好哩,要不是你們及時施救,俺爹這會兒指定就沒命了,俺一定要寫封表揚信送到部隊,讓舍己救人的英雄事跡發揚光大,弘揚四海!……”   梁小五沒事的嘿嘿一笑,輕描淡寫地潦草一句:“寫啥感謝信嘛,身為一名解放軍戰士,駐地群眾遇難出手相救義不容辭,誰見了都會幫襯一把的。”   話完,梁小五這才想起自己駕駛的解放牌汽車還在半山腰間停靠著。他看了一眼輸液的大爺和在場的軍醫還有姑娘,皺著眉頭敲打著后腦勺說:“看我這記醒,剛才一陣忙乎把車還在山上這事給忘下了,不行,我得走了,耽誤了歸隊時間是會受批評的。”   姑娘也想起了毛驢車還在山下,不知是否摔壞或走失。軍醫看出了姑娘的心思,想到有這位解放軍戰士作伴,一同查找應該安全些。于是她拍拍姑娘的肩頭說:“放心的去吧,這里有我呢,路上山高坡陡,天黑路遙,一定要倍加小心。”說著,就將一個手電筒送給他們。梁小五緊緊握著這位軍醫的手說:“大爺就有勞你多費心,多關照,我們去了。”   軍醫眉目含情地笑著說:“咱們都是軍人,為人民服務是軍隊的優良傳統,大家都不用客氣。”由于搶救及時,大爺慢慢蘇醒過來。他抬了一下手微弱地說:“去吧,我沒事,能挺得住。”姑娘握著父親的手安慰道:“爹躺著別動,我去去就來。”   腳步匆匆,極速前進。翻過大山,來到山腰間的公路上,汽車紋絲不動地等待著主人的到來,那頭脫韁的公驢心有靈犀一般在靜靜地舔著汽車的后輪胎。   梁小五執意要查找毛驢車,姑娘說:“還是算了吧,天黑路峭的深山溝,就是找到了也報廢了,等明天俺再來找吧。”梁小五覺得,不找到那牽驢的韁繩,那頭驢怎么會乖乖的送回家。想著,他安撫姑娘說:“你在這里等著,我一個人去就行。”   姑娘揪心地囑咐道:“要小心呀……”梁小五寬心一句:“放心吧!”,他拿起手電筒慢慢下山查找。一束電光下,驢車的車轅已經斷裂,一個車轱轆擰成麻花狀。他喪氣地搖著頭,解開脫韁的驢繩,直向山上面跋涉。   梁小五利索地給驢的嘴巴套上(緊箍咒)驢鏈子,由姑娘牽著驢一路打開霧燈護送回家。   臨別前,姑娘依依不舍地送出門外,她又一次激動地說:“再次感謝你的救命之恩,請問恩人一句,你叫啥名字?是哪個部隊的?”   梁小五婉拒說:“不用謝,我的名字你也不用知道,這是我們應該做的。”說著一個閃電般的轉身,快速的跑步離去。他打開車門啟動駕駛,把車玻璃慢慢搖下,頭探出車窗外,一只手搖動著:“姑娘……快回去照顧大爺吧……再見!……”腳踩油門,車后騰起一團灰白色的煙霧。   姑娘眼睛里噙著淚水,揮舞著手臂搖晃著:“慢著點喲……再見!……”。   +10我喜歡

健康的心靈營養,還表現為一種正確的思維方式或者也是一種性格取向。我們說“小處不可隨便”,僅僅是一個側面   小處不可隨便”,據說是一個典故。   說的是有一個非常知名的大書法家,一個意欲收藏他字跡的后生曾幾次向他索要;他卻是惜墨如金,就是不肯贈予半字。后來無奈,那后生便心生一計,每天都偷偷地去書法家的宅院墻外撒尿尿呵尿,尿得書法家再也忍不住了,就用紙寫下“不可隨處小便幾個字,張貼于宅院的墻外。   那后生就把這幾個字偷回家,簡單地再組合一下,變成“小處不可隨便”。不但得到了書法家的墨跡,還為自己獲得了一條警策性的名言,實為高明之舉。   我們主張零度生存,追求隨緣就范,追求本色人生,但這些不意味著大大咧咧,什么都無所顧及。我們的目的是讓生存不留有遺憾,不讓心靈負債累累。于是我們主張謹慎的人生態度,這種謹慎主要表現為一種認真對待每一件事的人生習性。這樣就不能隨意忽視生活中的一些小事和細節。   解思忠先生寫有一部《素質與命運》的書,是從成功學的視角,結合自己的經歷,寫對人生的感悟。在提到他的(血染東南》一書被中國青年出版社選中的過程時,他介紹這樣一個“成功”背后的細節   那天我去投稿時,南云瑞先生(即中青社當時文學編輯室副主任一引著注)正在看另外一部書稿,由于字跡潦草,看得非常吃力。我走后,他正準備繼續看那部書稿,無意中朝我的書稿瞟了一眼,發現我的書稿有個特點一一用來別每一章稿紙的回形針不像般稿件那樣都別在稿紙的一個部位,而是從左到右,依次排列;這樣,就可以使一摞書稿保持平整,避免別回形針的地方翹起來,又發現里面的每一個字都是一筆一劃,寫得很工整;于是,就索性看起了內容……《見解思忠著《素質與命運第165頁)   幾年以后,解思忠先生在回憶這一情節的時候,還深有感觸地說:“這件事使我認識到,實現成功的鏈條上每一個環節都與成敗息息相關,不要忽略任何一個細節,小處可以成全大事;更不允許有一個薄弱環節,任何一個薄弱環節都很可能導致功虧一簀。”   普法戰爭時,普魯士曾流傳這樣一首兒歌:因為一個馬掌釘失去一匹駛馬,∥因為一匹駿馬失去一位騎士,/因為一位騎士失去位將軍,/因為一位將軍失去一場戰爭,/因為一場戰爭失去一位國王,/因為一位國王失去一個國家。   個被忽視的小馬掌釘造成一個國家的滅亡,這足以說明小處萬萬不可忽視。“不積小流,何以成江海;不積跬步,無以成千里”。任何“大”的追求、“大”的設計、“大”的成功都由小開始,由小起步,由小演進而來。所以那種幻想一口吃個胖子,一夜之間改變命運,或是“富翁速成”之類的想法,肯定得不到現實的寬容,也不符合零度生存理念精神。 +10我喜歡

叛   徒   □ 劉慧約         那些暗號絕對是可有無的。設置這種暗號也僅只是為了好玩,或說是為了那種不同尋常的小情趣。而并非男女之間有什么忌諱要避著藏著。就象唱臺戲,開場前總要爆炒一頓沒有主題的鏗鏘鑼镲烏溜反弓扯,也就是一種過場,一種鋪墊而已。 暗號就在窗戶那里。窗戶臨街,對開,木格子的。一邊雕有龍騰,一邊雕有鳳舞。關起便是一幅龍鳳呈祥圖案。 窗戶開或關,開多或開少,開左邊或開右邊,都是暗語。再復雜一點,還會涼些帶各種顏色的手帕頭巾之類的小物件用撐桿撐出來,半空里蕩悠悠的,無一不都是語言。懂的只兩個人。一個在里面,粉面桃花,干柴烈火。一個在外面,癡癡迷迷,烈火干柴。不懂的人那里也就一臨街的窗戶。窗前是川流不息的老街,萬千千的人各自忙忙碌碌來來去去的。 這個并不復雜,也并不稀奇古怪。稍為復雜點的還是那臨街的窗戶,也還是從那窗戶里發出的那些暗號。剔開那些私密的桃色的暗語,還有一種暗號卻跟那個女人一點關聯都沒有。她做夢也沒想到那小小的窗戶還會有其它的暗語,連同她的那些暗語一起,同時發給了同一個人。 一個說,十萬火急!能跑多遠就趕快跑多遠! 一個說,前世冤家,這會兒,后門虛掩,你愛來不來。 他叫路生。老街上的人大都認識他,也都那樣叫他路生。路生現在的身份也就一行鄉腳剃頭的。一塊布搭子前胸搭后背的,來時便來,去時便去,顯得很是簡單瀟灑。這會兒他就坐在那窗戶對面的茶肆里喝茶,很從容的樣子。路生每次來都要坐在那個位子上叫一盞茶,斯斯文文的慢慢地品。 此刻,路生有些兩難。 這一邊是雞毛信,十萬火急的。這種情況多半是組織內部出了一些狀況,比如有人被逮進去變節當了叛徒,泄漏了隊伍的行蹤。隊伍必須立馬向其它地方轉移。 那一邊秋水望穿,風情萬種,殷殷切切,不能辜負。 后門果然是虛掩的。他輕手輕腳的開門進去,隨后又輕手輕腳的把門關上,落了門閂。 那人或是在那里賞花,或是在那里給花除草。陽光正好照到她的背上,一片嫵媚妖冶。他躡手躡腳的走過去,從背后一把抱住她。他抱過去的手分明感覺到了柔軟和愜意。那人嫣然回頭一笑立馬就癱軟了下去,罵說,討不好死的冤家!你么舍得死來了! 他從背后把她箍緊了,雙手恰到好處的用力,把人抱了起來,又附到她的耳朵根里,悄聲兒說,有要緊的事,我進來只為了看你一眼,我馬上就要走。 那人順勢就薅了個硬件家伙握在手里,說,沒良心的!這多日子沒來了,還沒進屋就急著要走。走得了你只管走,我就不信你走得了。 走不動了。你喜歡浪老子就陪你浪。路生把人橫倒著摞肩背上就進了里屋。 那槍聲由密聚開始變得稀稀拉拉起來。他一睜開眼就被剛才夢中的情景嚇著了。他說,完了完了,都么時辰了?怕是要誤我大事了。他一邊慌亂地穿衣扱鞋,一邊小跑著到了后門那里,又在那里穿戴齊整了才開了后門飛也似的跑了出去。 路生一口氣跑到下街頭城門那里。城門開著,零星還有人進來或出去。有兩個守備的人吊兒郎當的背著長槍在那曬太陽。他有些上氣不接下氣的,叉開腿彎下腰喘了會兒。他從襠下看過去,正好又看見了城墻上的通揖令。畫象還是幺叔的畫象。象畫得很逼真,臉上的麻麻點點都點畫出來了。上午懸賞額度是活人伍百個大洋,見人頭是三百個大洋。這會兒把上午的標價用墨筆涂改了,旁邊又添出了新的價碼。價錢翻番漲了,漲到活人一千個大洋,見人頭六百個大洋。路生的腦海里立馬閃現出那六百塊大洋堆在一起的情形。他實在想不出來用么器皿去裝它們才合適。他還在心里反復換算了好幾遍,那六百個大洋在老街可以置得來多少田地,或另還可以置得一處連二的一進四重三天井帶后花園的門臉房兒。 路生立馬拍了自己兩個大嘴巴子。那是真打,他自己都覺得有些疼。他的步頻也越來越大了。一個不祥的念頭反復在他腦海里出現。那情形跟方才夢中的情形一樣慘烈。要真是那樣,你就是罪人,這一切都是你的過錯!都跟你脫不了干系! 在門頭何家那里,路生果真就撞上了縣靖安團的隊伍。 估猜這隊伍是昨晚上偷偷開拔過來的。路生想,老朱的雞毛信那樣火急,卻被你給耽擱了。天哩,么樣跟幺叔交這個差呀! 這隊伍顯然是打了勝仗的。一二百號人的隊伍卻只幾幅擔架抬轎子一樣的悠哉游哉的抬著幾個輕傷員往老街回走。 路生趕緊避讓到路邊,等那隊伍走完了。又說,完了,這回只怕真是大禍臨頭了。 他一口氣就跑到王屋尖。山上依稀還可以聞到硝煙或是血腥的味道。戰場已經打掃過了。王屋尖山洞已是一片狼藉,更一片寂靜。到處能看得見新鮮的血跡。 他一下子就跪在那里哭了起來。 他說,幺叔呀,你沒事吧!我來遲了,我把大家伙害苦了呀! 路生腸子都快悔青了。 路生沒有原路返回。他必須去找到幺叔。這活不見人,死不見尸的,他這樣回去也沒個交代。路生想,憑幺叔那一身文蹈武略的功夫,這次一定也能逢兇化吉的。 那條唯一的生路只有幺叔和少數幾個人知道。路生順著那條路走了一整日,終于在江西伊山頭獅子吼那里趕上了幺叔。 幺叔的身邊只有兩個人了。 三個人六只眼睛就那樣直勾勾的看到路生身上來。一樣缺乏信任,一樣驚魂未定,一樣疲憊不堪。 隊伍都打散了,你還跟過來干么?幺叔把目光收了回去,說,你的身份還沒暴露,趕緊回去吧,等我把隊伍重新拉起來了,再過來找你。 我不走,我要跟幺叔在一起。路生表決心說,不管有多艱難我也要跟著幺叔。我只聽幺叔的。 胡扯!幺叔說,隊伍連著打了敗仗,肯定是我們隊伍內部出了一些問題。這個我還沒想通透。 老朱么會沒有情報出來呢?旁邊那人插嘴說,老朱應該知道縣靖安團開撥到老街來了,他的情報是么說的? 我就是得到老朱的情報才趕到山上來的。路生只能隨機圓謊說,老朱的情報也只是說情況十萬火急,還說這叛徒很狡猾,叛徒就在我們山上。 哪會是誰呢? 是呀,又會是誰呢? 具體是誰他也不知道。路生又說,這次清剿是定點清剿,定是叛徒告密有關。 待我查出這個人來,一定滅了他九族。幺叔咬牙切齒的,說,我們一定查得出這個敗類來的! 他就是叛徒!那個人指著另一個人說,他今天還跟我說了很多很喪氣的話,他說這革命已經徹底破產了,不如趁早回家種地帶崽娃兒去。 幺叔的槍已指到了那人的面門上,厲聲喝道,上來把他的槍下了! 他才是真正的叛徒!那人被下了槍,立馬反駁說,你聽信他的話就中了他的反間計了。一大早也就聽他在抱怨說大隊長不會帶兵打仗,還說打到最后也就只剩一光桿子司令了。 另一把槍又立馬指在了另一個的面門上。幺叔又喝斷說,把他的槍也跟我下了。 你們出生入死跟了我這么多年,我不信你們還能信誰?幺叔收了他們的槍,又說,這仗打到這樣確實是我的責任。但有意見可以當面說,不能背后搞那些小動作,更不能來陰的。我把話先擱這里,你們誰真不愿意干了,只須跟我說一聲,隨時隨地都可以走人。 我是真想回去。那人說,我只想回去在家好好種地帶崽娃兒。 幺叔就在懷里掏呀掏,掏出兩塊光洋出來,遞過去,說,拿著,多造幾個囡崽出來,給一個老子頂繼。 不如我也回去算了。另一個人見了,忙說,我家離得遠,我不說也沒人知道我的行蹤。 幺叔同樣應了,也掏了兩塊光洋出來遞過去,說,莫嫌少,也老大不小了,回去找個好女客成個家。 兩個大漢都有些淚眼汪汪的,有幾分難舍難分。幺叔一挑手,說,去吧去吧,老朱那里我或許問得到的,待我查清楚了,再告訴你們吧! 現在我就成了真正的光桿子司令了。幺叔說,走吧,趕緊轉移吧。 路生就跟在幺叔的后面,幺叔要往哪走,他就跟著往哪走,一路翻山越嶺,風餐露宿。路生實在走不動了。說,歇會兒吧,實在走不動了。 那就歇會吧。幺叔說,我先樹上去瞇會兒,一個時辰后叫醒我。 幺叔爬樹上立馬就睡著了。 路生在樹底下,背靠著大樹坐著也很快就睡著了。 那窗戶緊閉著。那里黑窟窿咚的一點信息也看不見。那人就坐在對面的茶肆里,叫了一盞茶。他已沒了往日的那份從容,且顯得慌張焦慮。路生么也看不清他的臉,只見他忽起身來跑呀跑,跑到城門那里,一把將那通揖令撕了下來,卷成吹火筒狀,轉身就消失了。 這個人再出現時背上就多了個大布袋子。那布袋子沉甸甸的。他是從老街往外走的。走過城門那里,他回頭望過去,猛就看見城門上方懸著一顆血淋淋的人頭。 路生對那個大布袋子充滿了好奇心。那么笨重,那里頭究竟裝了些啥?莫非是那人頭換的六百個大洋? 路生問了。那人么也不說,只讓臉不被人看見。勾著頭匆匆趕路。 路生就伸手去拉扯。這一拉扯布袋子就破了一個口子。從那口子掉下來的都是白花花的光洋。那人突然抬起頭來,面目極度猙獰生猛,又極度卑賤地望著路生,說,我這也是被逼得沒路走了呀! 路生大驚,說,你果真就是那個叛徒路生哪!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uun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