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肯肯舞〔美國〕阿圖洛·維萬特                                         “我開車出去兜兜風,”他對他妻子說:“一、兩個鐘頭左右回來。”                     除了花幾分鐘去郵局或小鋪子,他不常出門,總是呆在家里,作些雜事——他妻子叫他作修理先生——此外,雖然很少作,偶爾他也漆房子,他靠這個賺錢。                     “好呵。”                     他妻子很快意地說,好像他倒幫了她個忙。其實,她并不真愿意他離開;有他在家她感到安全,而且也能幫她照顧孩子們,特別是那個小的。                     “把我趕開你挺高興的,是吧?”他說。                     “是呵。”                     她說著笑了一下,這突然使她看起來很美——一個令人想念的人。她沒有問他開車去哪兒兜兜風。她絕不是個多問的女人,雖然她會默默地、不露聲色地吃醋。他穿上外衣時,眼睛看著她。她跟他們的大女兒在客廳里。                     “跳個肯肯舞嘛,媽媽。”                     孩子說,她就掀起了裙子跳起了肯肯,朝著他把大腿踢得高高地。他并不是像他所說的開車去兜風,他是去一家小餐館跟莎拉約會,他妻子認識莎拉卻沒懷疑過,他要跟莎拉去湖邊一所他妻子全無所知的房子,一間避暑的木屋,他有那兒的鑰匙。                     “好。再見了。”                     他說。                     “拜。”                     她沖他喊了一聲,還在跳舞呢。他把她丟在家里去跟另一個女人幽會,她卻是這樣的表現,他想,作丈夫的怎么說也不會認為妻子應該是如此的。他認為她該在家縫、洗衣服,而不是跳肯肯的,真是天曉得。是的,該作些沒意思又不可人的事,譬如補補孩子們的衣服。她沒穿絲襪,沒有,也沒穿鞋,她的腿看起來很白也很滑潤,很神秘的,就好像是他從也沒摸過或是接近過。她的腳,在空中上下擺動,好像在向他點頭。她把裙子高高地摺成一圈,挺撩人的。她干嘛非在現在這個時候這么做?他多呆了會兒。她的眼神透著嘲弄,她還在放聲地笑。孩子看著她跳,也跟著她笑。他走出家門的時候,她還在跳。他想到為了安排這種幽會得經過的一切困難——出去打公用電話;打電話到莎拉的辦公室(她也是結了婚的);她不在;他得再打給她;電話在嘩嘩地忙著;硬幣掉入收幣縫里;推開硬幣掉下的小門想把錢取回來;終于接通了她;她叫他下星期再打來,最后總算定了個幽會的日子。在小餐館等她的時候,他自己也難以想像居然希望她不會來。兩人約好三點鐘見面,此刻已經三點十分,反正她經常都晚到的。他看了看壁上的鐘,并自大玻璃窗尋著她的車。有部車像她的,卻不是她的——車頂上沒有行李架。那輛柔滑的硬頂跑車給他一股特殊的快意。這又為什么?已經三點一刻了。或許她不會來了。不,果若她真的要來,這正是她最可能到達的時刻。過了廿分鐘了。呵,這可有了些希望了。希望?多么奇怪,他竟然盼望她不會來。既然盼望她會失約,干嘛要定這個約會?他不知道這是為了什么,只是簡單些,如果她不來一切就簡單多了。因為他此刻所想的只是把那根煙抽完,把那杯咖啡喝掉,不是為了打發時間,純粹是要抽煙、喝咖啡。他希望能像他所說的,逍遙自在地去開會兒車兜風。然而他仍在等,在三點半的時候,她來到了。                     “我差一點就要放棄希望了。”                     他說。他們開車去到湖邊的那間房子。他將她擁入懷中時,無法想到她;拼了命也沒法子。                     “你在想什么?”事后她問道,感覺出來他的心不在焉。他沒有回答,片刻之后才說:“你真的想知道我在想什么嗎?”                     “是呀。”                     她帶點急迫地說。他抑住了自己的笑聲,好像他要告訴她的實在太荒謬或是傻氣了。                     “我在想有個人跳肯肯舞的樣子。”                     “喔,”她心放寬了地說:“一時我還怕你是在想你太太呢。”  +10我喜歡

無論有沒有人認同你,自己都應最堅定。   1   我以前是個胖子。   還是個內向的胖子,所以從小到大被欺負,跟那些青春片里的橋段無異,無非是被鎖在廁所里,作業本被藏起來。再過分一點就是心理上的,體育差每次投籃球或者接力賽都會被嘲笑,亦或是默默躲在角落演著路人甲無人搭理。   童年時光沒什么值得炫耀的回憶倒是真的,但也一點不耽誤我成為一個活在自己世界里自得其樂的人。(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初中受《圣斗士星矢》影響,上課把作業本都用來寫小說,為此唯一值得驕傲的就是作文經常被當做范本來念。我從小還喜歡畫畫,沒事兒就用鉛筆在課桌上畫星矢,畫滿了就擦掉再來。   上大學時上帝給我開了扇門臉不錯的窗,半學期竟然瘦成了小“咸”肉。班上有女生追我,回到寢室還有兄弟捧我,第一次當上人生男一號,每天都拼命開心。直到自甘墮落到一場無疾而終的暗戀里,才稍微收斂了銳氣,靠年少時積攢的一點文筆為賦新詞強說愁,體會了一陣子肝腸寸斷。   2   轉瞬就到畢業,所有人忙著工作歸屬沒空悲傷。恰好當時有出書的機會,我便帶著滿身單細胞拎著箱子去了北京,在毫無南北方過渡的情況下,我在北京一漂就是三年。沒有誰是不曾經歷困苦就一夜成熟的。剛到北京那一年確實不好過,在我和我爸媽的概念中,幾百塊錢可以租到很好的房子,但在北京最多就只能租一間次臥的一半。我要面子逞強說自己過得很好,錢足夠了,實際上都是靠我給各種雜志社投稿來勉強生活。   這一年,我去過私人軟件公司當銷售,每天打幾十個電話推銷他們抓數據的產品,后來又有幸去了某國企單位給他們運營官微。2012年倫敦奧運會,劉翔退賽震驚全國,我寫了一條為飛人加油的官微,結果被頂上熱門微博,粉絲數瘋長,震驚了整個部門。(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從國企離職后,我跟朋友一起做了宣傳公司,三年下來公司在業內也小有聲譽。直到今年,有幸翻身成了暢銷書作家,還靠當年課桌上那一點涂鴉練筆變成了半個插畫師。盡管后來“心靈雞湯”很委屈地變成了貶義詞,但我仍然覺得能為別人打雞血的東西,都值得歌頌,哪怕看完只帶去了三分鐘熱度,但那三分鐘所做的事情,可能會改變一個人的一生。   3   變得寬裕,生活方式反而越發趨于簡單,公司和家兩點一線,一有空就寫稿看書。如此循環往復。我好像直接跳過了瘋狂的年紀,過得像個未老先衰的老頭子,但也跟當年的那個胖子一樣,永遠在自己的世界里安閑自得。   他們問我:你不可能永遠都這么正能量,總有煩惱的時候吧。   我挺篤定地說:確實好像沒有什么煩惱。   小時候不懂事鬧情緒,越大越發現情緒不過是內心的怪獸,放出來除了給自己造成一片狼藉,并不會解決問題,還要花時間災后重建,而且后來諸多經歷不過是一次次驗證了墨菲定律,所有煩惱和害怕的東西一定會在某天不期而遇。   人因變化而不安,所以預料之外的所有事都會滋生恐慌,勇敢的人最多只能做到“接受”,很多人卻學不會“承受”,我處于二者之間,主動給自己找事,也愿意有一些突如其來被動的考驗。   4   有時候我就在想,這么多年鮮有不快樂,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為活得比較自我,倒不是說自私,而是比較專注自己,善于調試到讓自己舒服的狀態,不會影響晚上睡一個好覺和第二天睜眼的好心情。說到底,人之所以矯情悲傷,都是因為太閑了,你暗戀的人正用力愛別人,你羨慕的人往往比你更努力,你討厭的人也一直待在那里,所以少看別人,多看自己,學會充實自身,忙碌是最安心的快樂。   我想這就是我保持樂觀的要義吧,在沒人跟我玩的童年一刻不閑著施展著天馬流星拳,在一個人的北京擠在破爛民房和狹小的工位上忙著生存,在被很多人記得的現在也不覺有負擔而更要步履不停。   其實一直陪著你的,是那個了不起的自己。這或許在外人看來只是個無關痛癢的口號,但對我而言,是我這么多年最溫柔的悟性。   無論有沒有人認同你,無論是不是三好學生,無論經歷是否優秀,無論有沒有人愛,無論長相美丑運氣好壞,自己都應是最堅定的。   所以,永遠不要看輕自己,不要給自己設定那么多迷茫彷徨亦或是煩惱糾結,不要因為別人三言兩語就顛倒了自己的世界,也永遠不要放棄自己。 +10我喜歡

行走于江湖,再開朗的人也有幾處不為人知的凄涼;心再堅強,誰都有幾塊難以啟齒的暗傷。人在脆弱的時候,總想尋一份慰藉來安慰自己;心在無助時,誰不想找一個堅實的肩膀,給自己做依靠?可現實世界偏偏就是這樣,許多時候,路,必須一個人孤獨地往前走,心頭的傷,也只能靠自己默默地去療養。   身處繁花世界,我們要學會變通。心不屬我,決不挽留;不屬于我的雨傘,我寧愿淋雨走路;不是真心給我的東西,既不稀罕,更不會刻意去乞求!   一段路走了很久,如果看不到希望,那就改變方向;一件事想了很久,要是依然糾結于心,那就選擇放下;一些人交往了很長時間,倘若感受不到真誠,那就選擇離開;一種活法堅持了很多年,仍然體會不到快樂,那就選擇改變!   人生路上,實則沒有永久的幸福存在,也不可能有一成不變的歲月靜好。生活的真實狀況,只不過是在希望和失望乃至絕望之間,周而復始地循環。我們所能做的,就是要不停地調整好自己的心態,在煩囂不斷,乏味不堪的塵世中,保持朝氣蓬勃的一種狀態,哪怕是苦中作樂,也要自得其樂。   在這個世界,其實,命運并不會刻意偏愛誰,關鍵看我們能追逐多久。縱是我們還無法預知未來會是怎樣,但卻可以通過把握現在,塑造未來;縱使心中有著再多的苦和累,都要相信,屬于你的風景,總有一天終會出現在你的眼前!   在人生的這趟旅行中,不僅需要我們懷揣著念想不斷前行,還要有勇氣接受努力后的成敗。因此,我們既沒必要在攀比面前自卑,也沒必要只滿足于自己的虛榮,而是要保持足夠的定力,別讓所謂的順其自然,成為我們不去努力的借口。(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人在人生,雖然許多的累,都是身不由己,但人生終歸在人。無論讀書、工作、健身、旅行,懂得珍惜當下的每分每秒,才能讓自己充實并站穩腳跟;學會珍視身邊的每個人,每件事,才能擁抱未來讓自己變得更好!   說到底,人生也就是一場漫長的對抗,只是有人笑在開始,有人卻贏在最終!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uun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