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可協助開發的產品如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鞋墊、乳膠鞋墊、孕婦鞋墊、懷孕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tw.com/

DEY115VCEF15VCEGOOD

當今社會,網絡的迅猛發展,信手可得的各類信息逐漸使人們放棄了必要的思考,越來越多的人漸漸失去了自我,也沒有時間停下忙碌的腳步,沉下身、靜下心想想自己究竟是一個什么樣的人,自己最想要、最想做的是什么?一味只跟著感覺走,隨波逐流、不經思考地生活著,走著走著就把自己丟失在時代前進的步伐里。 現實生活中,大多女性都還存在總是忙于家務、照顧家人、從事工作等眾多繁雜事務的現象,“忙”成為了她們的代名詞,這是因為她們沒有明確的針對性的目標,無計劃性,沒有獨立的自我價值,這是“窮忙”,致使自己的生活、工作顧此失彼,得不償失。 人生就像海行的船,大海航行靠舵手,舵手設置怎樣的目標就決定船駛向什么樣的港灣,若盲目的航行,不僅沒有到達目的地的預期,隨時還會有觸及暗礁的風險。 女性是否有獨立的自我價值、目標是否清晰,就能決定她的人生之路能走多遠。目標就像前進的燈塔,它既是前行的方向,也是前進的動力。女性要想實現自我價值,必須要有明確的目標,知道自己的使命,始終把握住自己生活的航向。 隨著社會的發展,女性不僅要在經濟上獨立,更重要的是精神上要獨立,要有自己獨立的自我價值,無需再依傍別人。女性不用再禁錮自己的思想和行為,應擁有自己的一片天地,擁有并追求自己的夢想。特別在兩性關系中,女性不能完全依附男人,要有自己獨立的人生價值,要給予彼此獨立的空間,要讓對方感受到有情感價值的需要。一段健康幸福的感情應該是平等輕松愉快的,如若其中一方感到壓力和負擔,那就說明這段感情是不適合的。一些女性對于男人有較強的依附性,把對方當作自己的思想去生活,一旦失去就哭天喊地,生活不能自理,完全喪失了自我,這何談獨立的自我價值? 自我價值,是指自我的潛力得以發展,自我的目標得以實現,自我的欲求得以滿足。它是一種獨立的人格,不是金錢,不是權利,也不是任何一種物質價值。當人的自我價值感很強的時候,就會表現出自我完善的欲望,表現出積極向善的本性。女性要不斷通過自身努力去充分展示自我價值,實現自我價值,只有達到自我實現的人生目標,才能獲得生活的幸福、精神的安慰,這樣的人生才是自己的人生,這樣的人生才有意義。 那怎樣才能實現自我價值呢?首先要建立符合自身發展的獨立的自我價值,做好自我管理,擺正自己在生活、工作中的心態和位置,找準自身定位;清醒認識自己的能力和自我需求,做好自我評估;建立自我激勵機制,既不盲從模仿別人,也不輕易被別人的評價左右,樹立清晰的目標;堅持學習,自我提升。其次要做真實的自己,成為自己。生活里,不偽裝、走自己的路,不斷尋求與周圍的人際關系和生存環境相協調的契合點,既不被外部因素左右,又能把一切外部因素轉化為有利自身成長的因素,建立舒適的社會關系,時刻感受生活賦予的美好。在職場,心胸開闊,建立良好的人際關系,善于吸納別人意見,取長補短,成就自己。再次,女性任何時候都要清楚自己的需求,絕不能為了迎合別人而改變自己的初衷,別人的意見可以參考,但不依賴。無論何時,只有從內心深處肯定自己的價值,才有可能獲得別人的尊重。 一個迷失自我的人是不會發現和思考自己的人生價值所在的,也不會擁有美好的人生。女性要堅持學習,通過學習使自己不斷擁有獨立思考的能力和價值,要能夠在浮華年代不趨之若鶩,在孤獨寂寞時也能冷靜思考,自我反思,修身養性,自省,自勵,為自己點亮心路歷程,激發自身無限能量,創造屬于自己的生活。 女性擁有獨立的自我價值,是時代的要求,是自身獨立的需求,一個目標、獨立、不失個性、有見地、理性的女人,一定能夠靠著自己的力量,無需站在男人肩上就能摘到天上的那顆耀眼的星星。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坐在溫暖而又萬能的 火塘旁 但此刻卻溫暖不了 我那顆 冰冷而在滴血的心 圍坐火塘的眾人 緘默 靜靜吞吐著煙圈 希望吐出的煙圈 能帶走一絲憂愁 沉重的煙霧彌漫之下 火塘旁 母親躺著 嘴里呢喃著 自己所牽掛的 孩子的乳名 干澀的眼眶 又有淚光閃爍 臉頰處那刺眼的淚痕 還有那一聲聲的呼喚 干澀、嘶啞 就像對孩子的牽掛 漫長而無私 她用迷茫的眼神 告訴我 此刻竟不認識他口中所呼喚的孩子 她完全沉浸在 自己的夢世界 啊! 請讓我幫她 幫她 分擔一些痛楚 從不留太長胡子的父親 一夜長滿了 胡茬 若問我心有多痛 像洋蔥被層層剝開 再碾碎 我多么希望 希望可以與那病魔 廝殺、血戰 不死不休 哪怕同歸于盡 我憤怒又無力 默然淚濕夜枕 ——2019.1.30晚 (寫完這首詩我才明白,有些痛,連萬能的文字都無法表達……) 注釋:我們彝族是一個“生于火塘旁,死于火堆上”的民族,認為“火”是我們的魂。“火塘”更是有一家人團圓和興旺的希望,“神圣的火塘”不僅能溫暖肉體還能溫育靈魂。 >>>更多美文:現代詩歌

行走是人體最基本的運動形式,行走過程中足部承載了全身的重量以及運動帶來的負荷。因此,鞋墊幾乎成了每個人都要用的物品。雖然鞋墊的存在感不高,但是新店除臭鞋墊經銷的作用可不少:

1. 防止腳在鞋內滑動;
2. 提高承托,提高步伐的穩定性;
3. 減震;
4. 矯正步行及站立姿勢。

既然秀水腳窩鞋墊工廠批發商是必需品還如此重要,那麼在買鞋墊時,我們應該有哪些選擇技巧呢?

首先,我們要看的是鞋墊的厚薄程度,一般布或者纖維做的鞋墊不能太薄,太薄了墊上鞋子裡面後腳不太舒服,除非鞋子買得小了一點。

接下來我們要看是否吸汗,裡面主要是什麼成分,一般布鞋墊需要經常換洗,這種主要靠布吸汗;如果是竹炭或者其他纖維的不需經常洗,但是可以幾雙換著穿。

後面我們要看的就是鞋墊的軟硬程度,鞋墊太軟的話很容易皺起來,導致鞋墊縮成一塊,最後讓你的腳受不了。但是鞋墊太硬了也不行,太硬了會導致腳底板痛,久而久之腳板就會長厚厚的繭,那以後只要買到硬的鞋墊腳都痛。所以鞋墊要選擇軟硬適中的。

接著要看新店牛皮乳膠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的做工。鞋墊在做工上要求精細,不能有線頭露在外面,更不能有沒縫合好的地方,因為腳經常運動,而且摩擦比較大,如果有線頭或沒有縫合好的地方那麼很快就磨壞了。

最後還有一點就是可以適當選擇比自己的鞋子略小一點點的鞋墊,但是偏差不能太大,放下鞋墊後空隙控制在2-3毫米左右為宜,如果鞋墊完全跟鞋子吻合,那麼在取鞋墊時會比較麻煩,高雄仁武乳膠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需要有較長的指甲才能取出。其實,目前市場上的鞋墊多種多樣,一般來說經常運動,腳易出汗的儘量選擇略厚且吸汗的鞋墊為宜,在冬天和夏天也有一定的區別,夏天可以選擇吸汗透爽類型的,而冬天可以選擇吸汗保暖,冬天的鞋墊還需要注意的是不能一雙鞋墊長期穿,儘量穿多買幾雙換著穿。

 


秀水鞋墊工廠批發商 台南安南鞋墊經銷 彰化員林TPU鞋底製造代工廠蘆洲腳窩鞋墊經銷 台南仁德腳窩鞋墊經銷 彰化員林登山鞋底製造OEM工廠高雄楠梓鞋墊直營製造經銷 蘆洲牛皮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台中清水牛皮石墨烯鞋墊製造代工廠台南西港皮鞋鞋墊工廠 台南關廟牛皮鞋墊經銷 台中烏日發泡鞋塾製造ODM工廠

 

arrow
arrow

    i64huun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