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原創: 王高峰     S城建業花園小區一角有片空地,常有人在此傾倒垃圾。   一天,距空地較近的年輕業主趙南宋在空地豎起一塊牌子:禁止傾倒垃圾!   次日晨起,南宋往視之:牌子已被垃圾埋了一半。   南宋自思:莫非我用語生硬,不夠客氣,引起了一些人的逆反心理?   于是更換了一塊牌子,上書:為了小區清潔衛生,為了您和大家健康,請不要在此傾倒垃圾!   不料第二天,牌子被一撥又一撥的垃圾所吞沒!   趙南宋掉頭回家,打開電腦,打印出一張告示,張貼于空地墻上:   各位高鄰:小區乃你我賴以生存家園,營造一個清潔環境,事關全體業主身心健康,也事關文明小區建設。望大家立足個人家庭,心系小區大局,多走幾步,全當鍛煉身體,將生活垃圾送至小區門外專門投放點,千千萬萬不要在此傾倒垃圾。是為至要!為感為謝!趙南宋頓首   告示張貼畢,南宋即出差。三天后返回,路過那片空地,見垃圾已經堆成了一座幾米高的小山!而那張告示,則不見了蹤影……   第二天,趙南宋花錢請人,清理了這座垃圾山。又在空地豎起一塊牌子,六個大字分外醒目——   倒垃圾,死全家!   自此,那片空地上,垃圾絕跡。   +10我喜歡

“不‘勾搭’無成長”,這句話不是我說的,應該是群里的某一位戰友關于成長,最真切的體會。今天借來一用,是因為越來越感覺到和外界連接的重要性。就在前天晚上,小兄弟Hong,在陜西點贊的小群里,分享了自己在幣乎上發文的一些心得體會。我連聽三遍,感覺句句醍醐灌頂。   分享的內容是,擁有百萬幣的大佬們如何高質量的輸出,如何選擇一個適合自己平臺,并且強調了日更的重要性。他的體驗是,寫作就像跑步,寧可每日堅持跑完3公里,跑1年,也不愿一次跑完上百公里的馬拉松。   去年這個時候,我和Hong偶然在007的平臺上認識,他見我持續發文,每天堅持留言,而且留言質量非常高,甚至勝過文章本身。有一次和他聊天,才知道,我們竟然來自同一個縣城,他現在在北京上班,是一名職業紀錄片攝影師。因為是老鄉,又因為我也是攝影愛好者,和他交談甚歡。   那時候清楚記得,他問我的第一個問題是,如何做到持續不斷的日更?我們聊了很多,從寫作聊到投資,從投資聊到攝影,從攝影聊到家鄉。他給我講了在工作期間,他遇到形形色色的大牛,他們如何工作和成長。雖然是簡單的交流,但我從他身上了解自己以外的很多東西。   今年三月份,偶然的一次聊天,他的話讓我震撼。這回該我詫異了,我問他:“你是如何做到短短50多篇文章收入超過10W?"以前也知道幣乎上發文,能變現的事情,但總覺得不怎么靠譜,猜想可能是一種概念炒作,為了提升瀏覽量,就沒怎么在意。   經他口說出,似乎合情合理。從那天開始,我也在幣乎上發文。期間,不明白的地方,總是請教Hong兄弟。他對我的求助總是樂此不疲,給我不少的幫助和建議。互聯網就是這樣一個神奇的東西,一旦“勾搭”成友,完全可以相互信賴。   在社群里第一次聽有人說“勾搭”這個詞的時候,感覺異常的驚訝,007是一個什么社群呀?是一群能寫作,并且要通過寫作努力活在未來的人,是一群有素養的文化人。這么直白的詞竟然能說出口?不知看到哪一位戰友,在群里發的一篇文章,徹底顛覆我膚淺的認識。   文章的題目好像叫《007,讓你成仙成佛成妖成魔》,我才明白,在007這個社群就連用詞也是跨界和獨出心裁。只要能準確清晰表達想要表達的思想,沒有人會在意文字的出處,這樣省去精雕細琢的麻煩,反而有一種返璞歸真的自然和真實。   在007這個社群,無論是被動還是主動勾搭,都會無限的真誠,并且有百利而無一害。你不用害怕自己會踩進一個坑里,因為所有人都在坑里,他們在坑里游泳,嬉戲,玩耍。只有參與和愿意被勾搭,才能有意外的驚喜發生。對這樣的經歷自己刻骨銘心。   莫名其妙就被拉進一個群,原來是007一個班級的分享會。稀里糊涂,一知半解的聽了一次區塊鏈的知識分享,從此認識了王云鵬。有一段時間,我每天日更,他每天留言加打賞,我以為自己遇上了土豪。實在過意不去,就給他發信息說:“兄弟,別再打賞了,就算我求求你,人家打賞都是幾塊,你一出手就是好幾百,弄的我都不好意思了,我寫的文章我知道,這樣下去我會心虛。”   有一回他留言說:“哥,你寫小說吧!你的文字已經具備深厚的寫作功底,試試吧!寫的不好也沒關系,就當是一次嘗試和挑戰。”截止現在,我寫過六七萬字的中篇小說三篇,短篇小說十幾篇,其中有幾個短篇小說,閱讀量超過三千。被007的小伙伴戲稱為有作品的人。   由于加入云鵬的區塊鏈社群,每天看著群里的伙伴們討論區塊鏈知識,學習價值資產的投資,自己也耳濡目染,對區塊鏈,比特幣這些以前艱澀難懂的詞匯,有了更深入的認識。   云幣剛上線,我就注冊了云幣,并開始學習投資價值資產。期間只要不明白的地方,就會請教云鵬及群里的其他007的小伙伴。一個本來對投資毫無概念,并且認為投資就是賭博的我,第一次理解了投資的正確意義,徹底顛覆了我對投資的錯誤認識。   現在如果有人問我:“你認識王云鵬?他可是“微塊”的創始人,還是EOShenzhen節點的COO。”我會大言不慚的告訴他:“那是我兄弟”,一臉驕傲無比的樣子。   為了再次確認,投資價值資產的可靠性。在得到專欄里看到“知識大通關”的線下分享活動,毫不猶豫的報名參加,就是想通過這個活動,結識更多007的伙伴,也再次確認投資區塊鏈的價值資產,是一件靠譜的事情。   線下分享的活動現場,好幾千人參加,一張張陌生的面孔,讓我感覺自己就像天外來客。分享會休息期間,在門口碰見007創始人左撇子覃杰。我自報家門“高原麥客”,并且主動伸過手去,沒想到那家伙,給我來了個激情擁抱。   我說:“非常感謝你搭建007不寫就出局這個平臺,給愛好寫作的伙伴們,一個很好的交流學習的空間。”他說:“我要感謝你們這些努力勤奮的人,希望007所有的伙伴,通過這個平臺找到自己的位置和價值。”   在我的影響下,兒子也參加了007,利用業余時間也開始寫作。我非常的開心,寫了一篇《兒子也要加入007》,覃老大在群里給了很高的評價。并且在孩子開始發文后,他關注留言,給了孩子莫大的鼓勵。那家伙非常得意,自言自語的說,自己現在也是一個有組織的人。   前幾天,兒子對我說:“很多007的小伙伴看到我寫的文章,知道我是一個高中生,都很真誠的給我留言,告訴我如何養成良好的學習習慣,如何調整自己的心態,如何應對考試,如何提升弱項,如何增強自信心。”我告訴他:“伙伴們都非常優秀,有的是演講達人,有的用雙語寫作,有的是研究生,有的是企業高管,有的是軍官。你小子可要珍惜這些伙伴,他們都是你我的良師益友。”   自從加入了007,兒子的思想、習慣及價值觀發生了巨大的轉變,他變的勤奮起來,也找到了生活的樂趣和方向。我們之間爭執也變的少了許多。有時還能心平氣和的談談文學,談談寫作,談談007里那些奮斗者的故事。   昨晚,由于喝咖啡的緣故,久久不能入睡。無意間想起了許多事情,用四十歲前后對比,以及持續寫作給自己帶來的變化,瞬間有一種巨大的幸福感向自己襲來。我不能安于現狀,應該繼續和這個世界發生強鏈接。起床后,我給自己列了個清單,標出2018年要拜訪的朋友。   我必須從現在的圈子走出去,看看這些牛人,他們每天究竟在干什么?每天如何工作?如何成長?如何創業?也許物理上的接近,才是最好的學習方式。不“勾搭”無成長,只有跳出自己思維的局限,鏈接更多的朋友,才能融入更大的世界。 原創: 高原麥客 麥客隨筆 +10我喜歡

有一種人,你想忘,卻忘不了;而有一種人,你不想忘,卻忘了。   有一種人,你只能放在心里,卻不能在你身邊;而有一種人,只能在你身邊,卻不能放在心里。   有一種人,和你在一起的時候,他能懂你的好、分享你的好、記住你的好;不在一起的時候,他會惦記你、想念你、牽掛你。因為真正的愛情,是一種發自內心地決意、體貼、思念、關心、照顧。   有一種人,你和別的異性接近他會嫉妒,因為真正的愛情,一定包含自私和占有。他的眼里揉不進任何一粒沙子,那是因為真的在乎你,因為在乎你,才很難擁有所謂的“豁達”與“寬廣”的心胸。   每天我們都會遇到各式各樣,不同的人,他們大都是匆匆過客,路過你的身邊,也許也會路過你的記憶,但是,只是路過,就像風一樣,風過無痕。   可是,茫茫人海中總有一個人,她曾經路過你的心,留下永遠不能磨滅的腳印,深深的印在你的心頭,無論時光流逝,時空轉變,她的腳步印不曾褪色,不曾消失。(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很多時候總是不可抗拒的被一些微小的事情感動著,哪怕是一聲簡單的問候,一句暖的話語,就連看到朋友溫馨的留言,在這一刻,我的心也能泛起一陣陣漣漪,被這種情深深的感動著。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uun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