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而目前引進最新石墨烯加工技術:石墨烯是一種以sp2雜化連接的碳原子緊密堆積成單層二維蜂窩狀晶格結構的新材料。

石墨烯具有優異的光學、電學、力學特性,在材料學、微納加工、能源、生物醫學和藥物傳遞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應用前景,被認為是一種未來革命性的材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開發的產品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足弓鞋款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石墨烯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石墨烯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石墨烯鞋墊、乳膠石墨烯鞋墊、孕婦石墨烯鞋墊、懷孕石墨烯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

WWFFF77141DEE

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夏末,正是學生們開心度過兩月暑假的時候。從這個大長假一開始,我便過著百般聊賴的生活。由于實在無聊至極,我便到花鳥市場逛了逛,相中一只八哥,于是買了回來養養消磨消磨時光。剛開始那兩天,很怕生,我每次小心翼翼心氣飽滿地給它喂食,它就每次神情不屑置之不理,把我的一腔熱血喂給了狗。而且,進不去籠子,撲凌凌飛到籠口就是不進去,又滿屋子亂飛,頭疼。我想,這樣下去怎么行?我一急,便去找花鳥商理論,誰知道他不慌不忙地跟我說:“沒事!剛開始都這樣,過幾天就好了。要再不吃,我給你換只大的!”我將信將疑地回去了,打算抱著試一試的態度再養幾天。果然,過了幾天情況有所好轉,開始肯接受我的喂食了。一人一鳥便過上了平常有趣的生活。    漸漸地,我們開始熟識了,它也終于不再怕人。我們時常在午后一起散步,我也會經常讓它出來透透氣,活動活動。日子漸久,也就有了一些奇妙的感情,可能這就是少年吧!    不久,小表妹從大姑家過來度假,這個古靈精怪的丫頭很惹人喜愛,兩條馬尾下面一張精致的小臉,唯一的缺點就是有點鬧騰。表哥表哥地叫著,硬是要我背她晃悠,說參觀我家什么的。轉了一圈,到了院子,她不知怎地從一個刁鉆的角度看見了我的八哥,興奮得很,一下子從我身上跳下來奔過去。“表哥!你快看!好漂亮的鳥啊!”小丫頭哇哇地叫著,我聳了聳肩,走過去摸摸她的頭。“小表妹,這是八哥哦。”小丫頭點了點頭,接著又搖了搖頭,“表哥,你看這只八哥好可憐啊,被困在籠子里......”我猜我的表情一定得很精彩。小表妹接著說:“表哥!我們把小鳥放了吧!......老師說過要愛護小動物的......你看小鳥它多可憐啊......”小表妹一連串的說辭說得我都有點動容,畢竟這小丫頭撒起嬌來我可扛不住。可是,養了一個月的八哥啊!說放就放,心里難免有點舍不得的。經過一番劇烈的思想斗爭,我最終決定放生我的八哥,一來是經不住小表妹的糾纏,二來就跟小表妹說的一樣:把象征天空的鳥兒囚禁起來未免太過殘忍。    我打開籠子,讓這個小家伙重獲自由,回歸天空。 然而出乎我意料的是,跟上次不同,我用手把它拍趕出來,它在窗沿邊跳幾下又撲凌凌地飛了回去,再怎么趕也不肯出來了。我大驚,是什么使得這只八哥不再向往天空和自由?我愣住了,外面的世界美麗卻充滿危險和荊棘,在這里它無憂無慮,不再需要起早貪黑為了填飽肚子而辛苦覓食,也不再需要為了飛翔而承受駭人的暴風雨,更不需要為了無聊的自由殘遭獵人的捕殺!!習慣,是習慣!我從未想過習慣的力量如此之強大。習慣了幸福,就受不住痛苦;習慣了安逸,就經不起暴風雨;習慣了生存,就沒有勇氣面對死亡,甚至為了生存拋棄了信仰,一但習慣,就陷入萬丈深淵。鳥如此,人亦然。    我的雙眼通紅而濕潤,攥緊了拳頭......“誒?表哥!你去哪兒!”小表妹在身后喊道,我早已拉著鳥籠奪門而出......我一路狂奔到樹林,抓起籠子就狠狠往地上砸,八哥撲凌凌地往天空飛去......“去找回你的信仰——!!!”我歇斯底里地喊道,仿佛靈魂在吶喊......    我回到臥室,坐在書桌前,拿起我的本子,吹拭掉上面的灰塵,拿起筆寫著......(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滴答,滴答——”兩滴眼淚落在本子上,打濕了一片...... +10我喜歡

穿山甲向螃蟹吹噓說:   我的甲殼堅不可摧,任何牙齒都無可奈何!”   螃蟹提醒它:   “不要忘記,狡猾的敵人只咬你的腹部—那柔軟的肚皮! +10我喜歡

江蘇省如皋市江安小學 尹萌   指導老師 環琴           競職演講,是一個能讓所有人都可以參與的機會,是一次公平的競爭。但這對以前是由老師直接任命當班干部的我,無疑是一個巨大的挑戰。       今天是競職演講的日子,我已經做好了充分的準備。腦海早已把這個場景排練了無數遍,可當老師真正把“競職演講”這幾個大字寫在黑板上時,我的心里還是像揣了一只兔子,跳個不停。   “請想參與競選的同學上臺演講!”老師話音剛落,不少同學自信地向前面走去。我剛想上臺,卻忽然感覺腦海里一片空白,只能傻傻地按兵不動。老師在一旁再三鼓勵,怎么辦?不管了,我咬咬牙,硬著頭皮上了臺。   看著別人行云流水、鎮定自若的演講,我又有些后悔了。到了我的時候,我結結巴巴,好不容易才在老師的提醒下完成了演講。雖然知道沒什么戲,但我卻有種如釋重負的感覺。       所有人演講完畢,到了全班的投票時間。大家都在低頭投票,我左看看,右看看。我看看我的同桌,他會投我嗎?我又看看我的好朋友,他們又會投我嗎?我多想看見他們寫的名字,可是我不能。 老師選了幾個公證人,開始唱票了。我拿出了一本書放在桌上看,可是我的心思早就飛到票數榜上了。奇怪,課外書竟然失去了魔力,這次絲毫沒能吸引我。 我立著書,心不在焉,偷偷從書中探出頭來瞟一眼票數榜,又像做賊似的迅速地收回去。票數不算太少,和別人沒有太大的差距,我忐忑不安的心稍稍平靜了一些。     逐漸,票數的追逐進入了白熱化狀態。我兩眼一眨不眨地緊盯黑板,隨著我的票數一會兒落后,一會兒領先,我的心也是一會兒揪起,一會兒落下。結果終于出來了!我47票,位居第二,成為了副班長之一!我既激動又意外。   這次競職演講既鍛煉了我的語言表達能力,又幫我樹立了信心。當然,既然做了班干部,就要不負眾望,盡到班干部的責任,做好老師的小助手,管理好班級,讓我們五(2)班更上一層樓! +10我喜歡


台中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批發商秀水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花壇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台中豐原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批發商
南投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 南投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 台中豐原PU鞋底製造ODM工廠台中神岡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 南投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 彰化按摩顆粒石墨烯鞋墊鞋底開發加工廠鹿港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 台中清水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台中后里真皮石墨烯鞋墊設計開模ODM工廠南投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台中豐原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台中梧棲TPU石墨烯鞋墊鞋底開發ODM工廠

arrow
arrow

    i64huun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